一晃眼,老爸老媽也老了!
小的時候,我每隔幾年就會跑去問我媽:『媽咪,妳今年幾歲?』
然後答案從:『30』一直跑著去『40』!
這期間,每次問完後,就會鬆一口氣,心裡覺得還年輕,好像還沒到老!
小孩的心態有時候真的很可愛!那時並不知道死亡其實並沒有年紀之分。
現在我兒子也到了這個傻傻的年齡,他並不懂數字的代表。
他只知道,媽咪絕對不會老,哈哈哈!他認為不老,就不會老就對了。
我媽今年已經邁進50多很多了~!人的一生,已經過完一大半了!
有了歲數+家庭後,我真的認為,要珍惜眼前人!做人記得要開心!
媽咪~祝你一直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啊~!我愛你!啾!

現代人的通病就是,某個活動進行前,會有一堆手機和相機同步記錄,哈!
不過這是好事,至少我才會有照片給我的家人記錄生活點滴。
看到小妹妹一副想要撲進蛋糕裡面的表情嗎~!超可愛!

點燈儀式後,依然是一陣狂拍,呵呵呵~

我兒子非常專注在蛋糕上的蠟燭!
我想他的志願大概就是吹遍世界上所有蛋糕上的蠟燭吧!

非常混亂的桌子,一堆人唱生日歌!
其實若我是主角,我都會要求可以直接省略這個步驟嗎?!
不過自從有兒子後,我們家的蛋糕其實主要為了讓他開心玩、吹、切而存在。
所以,就算覺得有點肉麻,我們還是很乖的唱完中英版生日歌+許願!
重點是,我兒子最近才發現原來有許願這玩意!
並向我投訴說他之前生日忘了許願....所以昨晚我們讓他完成心願後,他很快樂!

今年,我妹買了一個很特別的蠟燭,說是煙火蠟燭,像小仙女般會劈裡啪啦燒。
結果,我們都很期待看...怎麼知道它是慢速度版的小仙女,燒超級無敵慢...
而且重點是非常難吹熄,就算吹熄了,竟然還會再自燃,生命力非常強勁!
結果我們玩吹蠟燭玩了好久....

含飴弄孫樂,大概就是這副模樣吧!?

世上最好最偉大的就是母親~祝我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