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1月份的事)了,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吃吃喝喝拍照的日子。
我這個頹廢的孕婦,也只有這一天才會打扮的比較像個人...
至於今年的尾牙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嗯...大概就是又有人喝掛了!
至於其他人嘛!其實就拍完照後,就進入吃喝模式,看看大夥在台上玩遊戲唱歌之類!
你說好不好玩?我想除了妹夫上台和眾女跳騎馬舞時,我有笑瘋之外,其他時候真的挺無聊。
我想當晚最忙碌的大概就是我老公他們幾個男人了,因為忙著把其他人灌醉。

因為有幸運抽獎,所以未免遲到來不及參加,我們6.30就到現場了。

到了現場,當然就是趁自己還人模人樣時,趕快拍照做個紀念啦~

全家福也來一張!這回事每年必做的!
梓熙最近的新招就是,一喊拍照,就會舉起手裝嗨...

4千金+我家老佛爺!(第一次放自己的全身照....)

拼命舉手裝嗨的梓熙+爸爸媽媽3人合照!

這小孩當晚在我忙著化妝時,偷偷在衣櫃裡摸出了我在香港海洋公園買的熊貓耳罩玩!
結果一玩上癮,他說這是聽歌的耳機,整晚的造型就是耳機不離手。

站在我爹後頭的就是當晚互相劈酒劈到暈頭的4人組!
最後右二的先生,不到第三道菜就掛掉了....(會那麼拼的原因是因為今年老婆沒跟著來!)

爸爸媽媽忙著寒暄期間,阿嬤陪著梓熙乖乖在座位上等吃。

你瞧,多愛舉手裝嗨啊!

公公眼睛不好,到場後也是乖乖的釘在位置上。
喝酒的事情就交給女婿去辦了!

這對姐妹花今年走低調路線,整晚出現在攝影師手裡的照片竟然不超過3張....

大妹的美背?!

今年大妹也走低調路線,妝整個很斯文。

走Panda Bear路線的兒子~

雖然桌上的酒杯很礙事,不過這張照片照的我們母子倆還算上相。

我爸向來都走入定路線...

我媽笑得很春風吧~!

熊貓兒子照片再一po!

上台敬酒的時候,被酒鬼抓到機會給我兒子一直添酒!

幸好是果汁汽水,要不然喝了3杯下去還得了!

這群人當晚真的很忙!

拼命的四處找人喝酒...

你瞧我的老公....

喝醉的樣子是不是很欠扁!

這家三口在各自忙碌的享受著!

今年由於孕婦腰酸的很,派紅包的事情就交給老公去辦了!

攝影師很愛拍大妹的裸肩XD

小鬼頭們集體合照一張!

酒鬼們集體合照再一張!

我媽也不遑多讓,拿著酒瓶到處倒酒...

希望這對夫妻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今年的攝影師很少拍到這位小姐~

倒是這位少爺拍了不少!

可惜他娘一直懶散的不得了,每天都提不起勁兒弄照片書...

好!希望生產前兒子的照片書可以順利出爐!!!

當晚突然在台上大跳騎馬舞的妹夫,讓我們全家都驚嚇了好大跳!
不過,他真的很適合舞台,超有魅力的!

最後送上梓熙的咕掰照~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