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勾選觀看 *【◎封神榜◎】

歡迎認識云的好友加入云的MSN哦~大家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吧!
有興趣加入云的人可以連結到這個網址---〉加入我吧~!

搞了幾個小時,終于把這個【封神榜】弄好了。
為甚麼會弄這個封神榜呢?
原因就是,方便我去給各位問安啊~
不必跑去名片那邊點名字再選部落格咩~
雖然一開始的設定真的麻煩到讓人忍不住想起笑。。。
我用了2個小時來慢慢弄的。。。
不停CTRL+C, CTRL+V的複製大家ID和網址。
然後還手殘一直打錯字!!!
不過,弄好之後的滿足感還真不賴。
而且啊,這個語法會即時更新格友的大頭貼。
格友只要換了新的圖,【封神榜】裡頭就會跟著換0.0
感覺挺不錯的(噗)

而且,發明這個語法的大大CCD發片厰很貼心的也把語法分享了給大家。
所以,不用白不用,噗~
云有稍微改了一下語法,方便自己用。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Copy回家。
不過,有問題的話,別來問我。。。
因為,我也是亂弄的,哈!


補充一下,
對方賬號=格友的Id
(例如云的Id是lethe1206)
頭像圖片網址=去好友名單,按右鍵看圖片網址。
(例如,云的頭像網址—>http://s.pimg.tw/avatar/lethe1206/0/0/resize/200x0.jpg)
滑鼠移動到圖片的文字=你對好友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