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很多個朋友的部落格都拿來丟空了。
注意一看,發現大家似乎都把主力放去Facebook了。
結果,什麼近況都是先在臉書更新,部落格倒是其次。
整個讓我覺得很適應不良....

當然我也有在玩臉書啦~不過那邊對我來說只是個玩遊戲和看朋友照片的地方。
我很少會在那邊貼照片耶~總是覺得,習慣了用部落格,就會很自然只在這裡貼。
只是阿,十分大的不同是部落格少了很多人來看是真的....嗚嗚~
難道真的要順應時勢,捨棄部落格嗎?我做不到啊!!!....

 

Anyway,我還是很歡迎大家把我加入臉書的朋友,哈哈哈!

 

待會要帶寶貝兒子去打預防針,整個心裏很不舒服....
我真的不能忍受兒子哭泣的小臉....麻煩叫我慈母!yociexp7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