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很厚顏無恥的把Q的樣式改成紅咚咚的過年樣式。
幸好Q不介意,哈哈~我的功力也只能亂改亂弄而已。
不過啊,看到那麼喜氣的紅色,還真有點不習慣0.0
因為我家部落格向來都走黑痲痲路線咩!

 

近況2
最近公司幾乎每天都在開會討論尾牙事項。
雖然,路上過年氣氛不濃,但是我們公司卻濃的不得了。
下次偷拍Mandy佈置公司的照片貼上來,哈哈~(很像怡紅院就是了)
G小姐花了好多天製作出尾牙當晚的大看板,我也覺得很好看。(很像歌仔劇看板:P)
反正,我們公司過年的時候,大夥都會很爆走,哈哈~
尤其今天尾牙服裝主體是以花朵為主,身上的服飾造型必須有花朵出現。
我想當晚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人到處游走,哈哈~~

 

近況3
過年會到北京混6天,同行的還有親戚一堆,我想應該會熱鬧非凡!
不過,看到電視氣象報告說北京現在氣溫已經降到零下4度...
我真的不敢相信過年的時候,氣溫會有多低....
我們家4個小孩鼻子向來不好,都有敏感。
真擔心會被北京的冷空氣搞到呼吸不順,然後直接挂點....

 

近況4
又離開了一個線上遊戲,我發現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再也沒有什麽遊戲會讓我有歸屬感了。(當年的完美世界曾經給我這種感覺)
這次的離開,我想會有段很長的時間不想玩遊戲了吧~
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沒啥心情搞升級打怪這玩意兒。
反而寫寫部落格,搞搞照片讓我更開心。
至少沒有壓力,而且凡寫過必留下痕跡。
這裡記錄了我的快樂與煩惱。

 

近況5
不是想貶低自家人(馬來西亞人),只是想說句心底話。
馬來西亞人何時都變得那麼勢力了?
真是再度讓我對人心感到更灰心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