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土的說句,沒想到一年那麼快又結束了!
老實說,養小孩的日子,每天過得都差不多...
上班下班、追小孩~目前每天生活重心就是兩個小瓜。
吃了沒、拉了沒、睡得好嗎、穿的暖嗎之類婆婆媽媽問題。
可是卻也是最費心費力的,所以日子看似一成不變過得慢,卻也飛快的咻一聲不見了?!
回頭望望,芝麻綠豆的小日子過得平淡,卻是很有滋味的。heart060.gif  

基本上,當了媽媽的人,生日過節許願不外就是希望一家老小健康平安!
哈哈~很無聊的願望,卻是我目前最最最需要的!
只要家里人安好,就算被小瓜們調皮搗蛋煩死,也是很甘之如飴的!

然後要感謝一下老公!
很樂意替我分擔照顧小孩的工作,讓我有時間發呆偷懶玩手機,哈哈!
我非常樂見老公和兒子的感情越來越好!畢竟這是男人們的感情嘛!
我想目前最大的願望或許就是很想嘗試一家4口一塊去旅行!!!!
不過啊,這個願望還是得等我們家沺姑娘2歲比較適宜實行!
所以,老公啊~這期間咱們努力存錢吧!Fighting啊!

感謝3個妹妹,尤其是美麗的bee bee大人!
有她在家替我陪小孩玩,真的讓我可以relax不少!
老實說陪小孩玩真的是件非常傷身的事情!kao-a11.gif  
家裡3個妹妹輪流被我的小孩『折磨』半個小時,
我就偷到差不多2個小時時間休息了,哈哈哈!
所以最後我媽才是最厲害的,因為她生了4個女兒!!!!
都是乖巧可愛懂事的好姑娘啊!!!kira01.gif  

 

小小懺悔時間

當了2個孩子的媽後,脾氣真的有火爆,耐性都被小孩磨光了。
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加速變成可怕的黃臉婆魔王級!
老公,辛苦你了,老是得忍受一個毒舌級的老婆在旁碎碎念!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