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未成為媽媽前,我真是個很哈動漫的純情女孩....(羞ing)
那時工作得到的薪水,常常都跑去貢獻了給漫畫店。
和大妹最高的記錄就是一次把一套5-60本漫畫租回家看。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瘋狂沉迷漫畫世界的日子真的好夢幻哦~kao-a08.gif

老實說,做了媽之後,我還真的沒啥閒情去看漫畫了。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就是顧小孩。時間根本不夠分配!
不過啊,前一陣子在大妹大力推薦下看了「四葉妹妹」。
當下的感覺就是,快被榨乾的靈魂突然被治愈了~!有種復活的感覺!!
好久沒看到那麼輕鬆舒服自在的漫畫了。
我覺得壓力過大的人可以考慮去看看哦~讚啦!

看了四葉妹妹之後,就被裡頭由瓦楞紙製成的阿楞給電倒了!
後來發現有出商品,還是限定版!!!
看到大家買了之後拍照出來的成果!!簡直就是被迷倒了!
可惜啊,馬來西亞真的是個很封閉的國家,想要這些特別的商品,真的很難!
只能靠自救.....上網找人代買,價錢也貴斃....貴斃不是問題!
重點是,沒人緣的歐巴桑找不到人代買....kao-a14.gif
那時本來想說死心吧~只能望圖掉淚...
後來大妹跑去搜尋ebay發現好多買家丟上網賣....價錢當然貴斃...!!
可是吼,不要小看阿宅的佔有欲!!!忍痛!!!花了下去.....兒子啊,原諒你媽的敗家....kao-a14.gif

重點是,拿到阿楞的霎那~~~!!!感想如下!!!

阿楞!!!你也未免太帥了吧!!!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阿楞:「迷你豬,我會帶你們逃出生天的!」
豬:「阿楞,辛苦你了~我們很重的~」(淚眼)

阿楞:「沒問題,我閃閃發亮的眼睛可不是混假的,裡面可是電力飽滿的電池!」

阿楞:「黑豬,雖然我電力飽滿!但是你趴在我頭上,我的脖子還是會有點酸.....」
黑豬:「歹勢..... 馬上下來....」

阿楞:「豬豬國的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
豬豬們:「請問大俠,要準備什麼啊?」(搔腦)

阿楞:「趁敵人不在,我要帶你們逃出生天啊~!」
豬豬們:「哦哦,原來如此!」

 

阿楞:「預備~!!!.......」(眼睛金光閃閃)
豬豬:「大俠怎麼了??」
阿楞:「電池竟然快沒電了......」kao-a11.gif

 

 

呵呵呵~~很冷的Gag,不好意思哦....阿楞拍照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哦~!以後會努力拍的!犯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