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到底是不是個好年?對我來說真的不敢抱太大期望....
為甚麼會這麼說呢?唉,也不知道一年之初就開始碎碎念到底好不好?!
可是,這幾天真的有點心煩啊~外加顧小孩睡眠不足,結果喉嚨痛....咽口水都辛苦。
希望老天爺在這新的一年裡,給點小小面子,讓我們全家健康平安就好!

2010年12月31號,我10.30晚上就快快把兒子哄睡了。
為甚麼呢?因為很怕12點時一堆人拼命燃放煙火會嚇醒兒子。
結果,沒想到鄰居們興致如此高昂,11點就開始放了。
前後左右大家搶著一炮接一炮,整個天空閃閃發亮....到了11.40分,兒子開始大哭...
我開始無語問蒼天....抱著兒子走來走去,哄來哄去....
然後站在窗邊心裡默默的一直犯著口業....
想起單身時也超愛放煙火慶祝的自己,當年應該也有很多媽媽在窗邊偷罵我...

結果呢,2.30凌晨大家終於盡興了~可是,我家兒子卻不這麼認為...
一路哭哭睡睡的鬧到早上7點...害我慌得不得了,擔心他是哪裡不舒服呢?
肚子痛?嘴巴痛?喉嚨痛?頭痛?媽丫,當媽媽真的不簡單....!

後來,男人的父母早上幫兒子問了問神,才知道是撞到胎神了!
靠,這是什麼東西啊?原來是因為31號那天帶他到公司時,公司孕婦一堆...
就這麼不小心在我們凡人看不到的霎那間,他們撞了一撞....所以兒子就哭啦~
別問我怎麼那麼迷信啊~?當你有了小孩後,為了他的健康和平安,就算叫我吃屎,我也會做的!

所以,我和老公的新年一月一日就是在忙替兒子拜拜。
希望晚上睡覺不會再哭哭啼啼了。
寶寶安睡,爸爸媽媽才能休息啊!要不然,我都快跟著哭了啦!
拜了之後,好像有好一點...哭鬧個2次半夜2.30後,兒子就肯睡了。
現在就看看今晚,希望胎神老大給點面子,不要搞我兒子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