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你先回房睡吧!
我:如果半夜兒子很燒你就打給我吧!我拿藥過來給他塞屁屁!
老媽:我自己拿就好啦!你那麼怕幹嘛!
我:媽呀,我怕死了!兒子一不舒服我就怕到要死了!
老媽:那你就別回房在這裡陪他啊!
⋯⋯我:我會睡不著,一直慌上慌下的>口<!
老媽:.....怕什麼啊!小孩子都是會生病的啊!
我:我不知道耶!我的孩子生病就不行啦!!!!(眼淚開始掉)
老媽:.....好啦好啦~你先回去!半夜我會叫你!
我:好....記得叫我哦!(淚眼汪汪)

明早會帶兒子去看醫生叔叔怎麼說!
希望沒事啊!
兒子,媽媽愛你啦!給你多多愛!你要乖乖健康平安哦!!!犯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