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在飛機上的狂睡,抵達墨爾本也才早上9點左右。
因為酒店要下午2點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們放下行李簡單梳洗一下就去覓食了。
長期生活在熱帶國家,一下轉換到冬季的墨爾本,最讓我擔心的就是有鼻敏感的兒子。
所以,一踏出小妹的宿舍,我就把他包成一個愛斯基摩人般圓滾滾的。
遠看好像企鵝走路,一拐拐的真的很可愛!
再加上小妹特意替我在ZARA買了比較厚的紅色羽絨衣,整個色彩繽紛很有過年FEEL!

 

當初準備到澳洲旅行的行頭時,就特意選了很繽紛的冷帽和口罩!
所以三個黑衣人站在兒子身旁拍照時,畫面不會太沉,整個很挑TONE,好看!
也幸好有小妹買的ZARA羽絨裝,讓我不至於冷死在澳洲啊!
(自己帶去的UNIQLO真的太薄了,擋不住細雨綿綿+寒風陣陣的澳洲!)
自從生了小孩和鼻竇炎手術後,我整個很畏冷,身子弱了很多。

第一天抵達,心情都會是特別輕鬆的,畢竟期盼已久嘛~
所以,去到哪兒都抓著相機拍,想當然我一定也會做成相片書啊!!
不曉得六歲的兒子,再過幾年會否還記得曾經來玩過呢?!

上圖右下角的紅色建築物,是妓院!
所以特意讓老公和兒子在門前拍了張照片...
我也不曉得妓院有什麼好拍...就留個念吧~
右上角這台車子,我兒子十分欣賞,差點想要搬回家了。
難得的要求我替他拍下,自己要求拍照時笑容都會特別自然特別好。

其實覺得澳洲的電車真的跟地鐵沒什麼分別。
可是,大家都說要拍一下,我就拍了。(很沒堅持的媽媽)
可以從照片看出,兒子真的很愛姨姨,都黏在姨姨身邊拍照!

遊客嘛~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拍照吧...
我的澳洲行,拍了2300張...自己都不敢去面對。
整理出來也不曉得要多久...

第一天的晚餐就是吃西餐!對於西餐,我其實是個中國胃,真的沒有很愛。
我比較熱愛熱湯白飯和麵食...這餐飯,我唯一最欣賞的就是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
可是因為怕吃不下主餐,所以只吃了兩片,就不敢動了。

老公叫的是鴕鳥肉、小妹叫的是五分熟的牛扒,我和兒子的是RISSOTO。
我老公說,這輩子最好吃的牛扒就是在這家餐館吃到的,入口即化,真的贊不絕口!

看上圖右下角,可以知道這又是我兒要我替他拍的。
他瘋狂喜歡任何的交通工具!!

我妹說一定要嘗試冬天吃雪糕,所以我被逼著冒著細雨寒風排隊買雪糕吃。。。
吃不到一半,就投降放棄了,我整個臉都凍僵了!
不過,我兒卻十分享受ENJOY,快樂無比。

右下角一圖依然是兒子要求的,他被巨大的NUTELLA巧克力醬迷倒了!


吃飽喝足,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墨爾本之旅!
第二天要搭12.30中午的飛機去悉尼玩四天三夜。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