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九月訂了機票後,我一直混到11月才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墨爾本和悉尼的酒店。
那時就覺得,行程不必太多,畢竟帶著小孩,步調慢一點大家都舒服些。
然後,真的覺得AGODA、BOOKING和TRIPADVISOR這些旅行網站好棒好貼心。
我都每家酒店慢慢看,然後看留言給評價的人怎麼說!為自由行的人省下好多麻煩!

 

看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我還使喚了我妹去實地考察,哈哈哈~
最後決定了這家酒店曼特拉羅素公寓 (Mantra on Russell Apartments) 。(點這裡看AGODA房價和評價)

會選這家公寓純粹是貪地方寬敞,因為我帶了3大箱行李來。
如果住酒店,真的空地都被行李箱佔據了吧~!
這家酒店好處是去哪裡都很近,愛走路的人住這裡就對了。
它距離唐人街,走路不用2分鐘,後來聽司機說,我們住的地方其實就是唐人街。
距離Collins Street(名牌匯聚)也很近,五分鐘路程。
距離火車站大概4條街,走路大概15分鐘吧~
距離機場,坐車要半個小時。

你瞧,住公寓式酒店就是有這個好處!
地方寬敞,什麼用品都備好給你了。
唯一小缺點就是,每天只會來給你換廁所的盥洗用品和替你倒垃圾。
聽職員說,住超過一個星期的,才會一個星期來打掃兩次。

這小孩一到達,就霸占書桌,進行塗鴉。

我的行程是第一天到墨爾本後,隔天就起飛去悉尼玩四天,之後才會回來墨爾本入住同家公寓。
所以,我第一天來的時候,拿到的房間其實比起第二次入住的差一些。
例如,床褥給我的是QUEEN SIZE的。廁所還有個落地玻璃窗戶...(冬天真的會把人冷死在廁所)
後來第二次入住,給的是KING SIZE床,而廁所沒有窗戶,真的暖很多!!!

因為我有加床,所以後來靠近衣櫃的那面牆,就放了一張單人床。

廚房很棒的是,如果你愛自己下廚,這裡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洗滌用品

冰箱也蠻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媽在澳洲就常常自己去超市買一堆菜啊肉的回家自己煮。
不過,因為我只去十天,每天都有安排的節目和吃好吃的餐廳。
所以,我的廚房就只是拿來煮熱水的地方,哈哈哈!

因為說明是3人入住,他們也很精準的給了你三副餐具!

因為我沒在煮,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工具是夠還不夠呢!?

本來是有買了些即食麵,不過也是擺美而已,回馬來西亞前都送了給我妹。

杯子倒是很合用,因為我們有買了酒回公寓喝,哈哈哈!

就是這個有窗戶的廁所,害我們第二天都沒洗澡就去悉尼了....太冷了....

盥洗用品很齊全。

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所以我去澳洲只帶了五套衣服輪流穿。

澳洲的電視台,真的沒什麼戲看...
我幾乎都沒在開電視。

這家酒店地理位置真的甚佳,酒店職員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們有任何投訴或需求,他們很快就會跟進。
比起悉尼入住的酒店,真的服務態度好太多了。
在悉尼入住的也是公寓式酒店,不過可能因為是樓層太多(一共55樓),如果有需求,都要等2-3小時...
真的急著用的,或有東西壞了,例如暖氣之類,真的會很慘!

住這家酒店最大的好處就是附近都有好幾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中日西都有)
所以,真的不必擔心餓死的問題。
只是舉例電車要走2個路口,這點有點美中不足。
畢竟如果買了一堆東西,要在寒風中走兩個路口真的很冷...

ANYWAY,可以去玩就很開心了。
所以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酒店!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