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產檢,醫生叔叔說寶寶的頭已經轉到肚子下方了。
意思大概就是,我隨時都可以準備生小孩了!
老實說,我是剖腹的,所以我覺得沒差!
不過,我娘說這證明我的寶寶很搞得清方向,是好事!

 


本文引用自u6203024 - 【25W】胎動 看的見耶

話說空閒趴趴走的時候,看到這個部落格,覺得好可愛哦!
格主把懷孕過程和生産過程都用幽默趣味的漫畫描畫出來!
尤其她畫了胎動的圖片,整個很生動耶!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也常常這樣呆呆的看著肚皮跳舞。
然後忍不住就會傻傻的癡笑起來,還會跟寶寶說“寶貝,你好可愛哦!”
我想當娘的人,都會那麼呆吧?!自家寶貝都是最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