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前個星期,我媽說是觀音誕,於是帶著我們這群呆瓜就去了霹靂洞(怡保某個廟)拜神。
由於,我們家向來對霹靂洞的滿天神佛極為敬重,也覺得祂們家的簽很靈驗。
所以每次去都會跪下來求支簽,看看前程~ 
這次,小牛梓熙也有跟著去,基本上是全程坐不住也抓不住,整個洞亂跑...
幸好我們人多勢眾,輪流追著小牛跑....

上圖是這次求的簽,我問的是我們家3人的運程(我,老公+梓熙)。
看下去應該是個不錯的簽吧?! 

近況2

踏入八月,公司有個大企劃,所以整個八月,每天都得8.30前到達公司做準備工作。
晚上也得加班到十點....雖然6點的時候,我都會先滾回家裡吃個飯洗個澡再過來公司做最後檢驗。
不過,今天才進入第三天,我就有種快累斃+榨乾的感覺...
不是嫌棄工作辛苦或時間長,而是要周旋在很多的人和政府之間,
那種夾在中間,不能得失任何一方的感覺,很累。 
老公在吉隆坡情況比我更淒涼,不夠人手下只能一個人抵5個人用。
半夜睡覺也得爬起來跑程式....害我聽了很心疼~! 
而六日,公司還會營業24小時....那就是說,我不能回家陪兒子,嗚嗚~
五六的晚上,是我和梓熙的親子時間呢~不捨得~~ 

 

近況3

一直覺得梓熙是個聰明精伶的小孩。
只是這個小孩學習任何事物的熱情,永遠不會超過5分鐘...
尤其他還是個極度悶騷型的小男生,若你想要逼他做某些事情,他會寧願跟你一拍兩散!
通常結果都是哭得非常淒厲作為結局....然後,媽媽逼於無奈下投降。
例如快2歲的梓熙懂得叫婆婆,姨姨,爸爸,姐姐~也聽的懂我們說的話。
但是,到現在這小孩就是死不肯開口叫我媽媽,只肯叫我姐姐而已... 
我一直都搞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最後歸咎在,他剛出世時我曾開玩笑說以後叫我姐姐就好的玩笑話。 
我想若才出世沒幾天的人兒就聽的懂而且還懷恨在心....那我只能說我兒子不是好惹的... 
通常威逼之下,梓熙就會對著我大哭,然後轉身衝去對家中所有大人投訴我壞。 
看故事書時也是這樣,如果他心情好,我問他故事書的情節,他會咿咿呀呀回應我。
如果心情不好,就算我拿出糖果雪糕引誘他,也不會給我面子。 
同事說,這是我們家寵壞了...叫我不能這樣縱容他。
如果他不乖就給他狠狠的打下去,讓他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坦白說~小小的一個人兒,我怎麼的打得下手啊..!!
所以,我只好自己可憐一點,暫時委屈著!等3歲左右再來討論體罰吧... 

 

近況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問題,身體真的變得比較體弱多病。
動不動就會傷風咳嗽感冒喉嚨痛...偏偏兒子這點像了我....
只要我有一點點的不適,很快就會傳染給梓熙...
真的不知道遺傳基因這玩意究竟怎麼搞的! 
希望梓熙可以越來越健壯,以後可以扛起媽媽東奔西跑也不皺一下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