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平安夜終於到了,可是也是最讓人不捨的一夜啊!
其實我覺得過節最幸福的是,就是享受那節日快到來的前一兩個星期。(例如過年前)
現在無論去到哪裡,都可以聽到聖誕歌在輪番亂播,可是因為我很喜歡聽聖誕歌,所以被轟炸的很快樂。
聖誕節過後,就會開始到處被『鑼鼓咚咚響』轟炸了,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過年,卻很怕聽過年歌,因為蠻怕老一輩傳統的唱腔。(例如龍飄飄)

我這個人真的很三八,就是很愛把照片弄得花俏,很歡樂的感覺。
其實原照看起來真的氣勢很弱,加了這些裝飾貼圖,才比較有聖誕味,原諒我的俗氣,噗!
這顆綠色版的聖誕樹是我們家上個星期新買的,為了大妹特殊的要求(枝葉前段要有白色雪花FEEL)!
我們家妹夫大人還特地自己去買白色漆來噴~!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舊款那顆因為擺太久了(我看大概4-5年了),整顆從白色聖誕樹變成褐色聖誕樹了,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愛當初一買回來的樣子耶!白色聖誕樹比較浪漫啊!

有時候替這兩個小孩拍照,真的會很心酸。
因為就拍不到兩個好好看鏡頭的照片,只能拿起相機亂按快門,抓到什麼是什麼....

非常勉強拍到一張和他們的合照,真是讓我感動得老淚縱橫啊~!
然後啊,LINE相機的貼圖真的太歡樂太可愛了,害我老是不小心1.99美金就給它買下去....(手賤)

 

祝所有人都健康平安,快樂喜悅哦~!BQ224x50MERRY CHRISTMAS~~~yoci_117.gif  BQ223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