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兒子很愛跟我討白紙然後就在上頭寫下自己有興趣的字。
時常會跑來問我『媽咪,xxx字怎麼拼?』,回答後他就興沖沖跑去繼續塗寫。
目前為止壞處大概就是,他的字跡過大,一張A4白紙很快就被他填滿了。
然後又在跑去拿第二張白紙繼續寫,寫完夾著一堆收藏,結果他的玩具堆裡越來越亂...
然後,有時候還會剪下來黏在他的白板上,試過自己跑去黏牆壁,最後被我罵了一頓。

某天,跑來問我們後,自己拼湊出來的『情信』?!
這小孩獻寶似的拿給我看,當下感覺還真的挺複雜的。
不過最清晰的感覺當然是感動了,畢竟這樣的情信我想長大了就不會再有了。

天真無邪的笑容+媽媽眼裡出帥哥=最美麗的畫面
這就是有了孩子的甜蜜,雖然時常都是痛并快樂著的。

12月假期在家被我逼著學寫自己的中文名字。
寫完某個段亂後,非常自豪的展示給我看。

其實替他取名的時候,曾經有想過,他的名字中的熙字真的有點難度。
以後學寫名字時,大概會恨我吧?!
不過,還是慢慢逼著他,讓他學會的!!(堅決)

自己有了兩個小孩後有感,男女性格果真是不同的,造物者真的很神奇。
兒子從小個性雖然也很嗲,不過調皮搗蛋的舉動還是十分男孩子氣。
例如會爬上沙發再從椅背翻下來,橫衝直撞想像自己是一台神級跑車之類
女兒從小無師自通學會照相時會扭頭嬌笑,自己學會玩家家酒,生氣時會大聲嬌吼!
不過兩隻的愛哭程度大概是一樣的,只是女兒不戀戰,目的達成就不哭了。

這個聖誕節鏡框是買給哥哥戴去學校慶祝聖誕節用的。
結果被我擺到一邊就直接忘記了....後來被兒子拿出來玩,才發現聖誕節早過了。

這位嬌滴滴的小姐被媽媽稱呼為萬金~

嘴巴很甜,很會叫人,看到任何人都會笑咪咪SAY HI,所以人緣很好。

十分愛美,只要告訴她會美美的哦!會比較有耐性給妳替她弄。
弄好之後,只要問她哪裡美~就會摸摸自己頭髮嬌聲說美美!

非常無敵難的合照,究竟該怎樣才能讓兩個小瓜乖乖看鏡頭呢!!(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