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按照慣例,一家人去吃了一個不是很好吃的自助餐。
我一邊吃一邊宣告我回家一定會去吃個泡麵以溫暖我冰冷的胃。
不過後來因為太忙碌了,整個就忘了吃宵夜的事情。
其實吃自助餐主要還是為了和聖誕老人以及聖誕樹拍照滿足小小孩願望。
因為我家兒子今年終於意識到聖誕老人的存在了!

我一直以為我那傻傻呆呆的兒子只對汽車啊(例如TOMICA)飛機啊~之類的東西感興趣。
所以,像聖誕節、聖誕老人之類的事情,他應該沒啥興趣。從來就不是個浪漫的小孩。
結果...話說2天前,他突然很認真跑來問我今天幾號?我說20號啊,怎麼了?
他就神秘的笑了一下說:『我知道Christmas快到了哦~!聖誕老人會來送禮物給小孩子!!』
本人突然頭皮一麻,沒想到兒子會突然來這一招!(啊,從來都沒打算準備禮物,禮物要哪裡變出來啊!!)
後來我就酸了他一下說:『聖誕老人只派禮物給乖小孩,你確定你是嗎?!』
臉皮很厚的兒子一點都不害臊完全沒有遲疑的回我『我是啊!!』
好吧,既然他那麼認真期待聖誕老人!
我這個偽聖誕老人今天要來去買份禮物給他和妹妹了。
為了維護這充滿童真可愛的期盼。(後來這個任務由爸爸去完成了)

其實聖誕節照片拍了500張,我自己看了都冒冷汗...
因為小孩真的很難控制,想要拍一張2個人都乖乖看鏡頭的照片真的很難...
話說自助餐當天我們一入門就見到了非常不像聖誕老人的聖誕老人!!
所以,一開始就和聖誕老人拍了合照,兒子整個心願滿足了。

之後其實就是自家人無限輪播的聖誕樹合拍照,哈哈哈!
反正就是自家人自己拍自己爽!
也幸好我們早去吃,所以吃完出來也沒啥人在拍照。
或許只有我們這麼恐怖一直狂拍?!

經過一連串的拍照後,終於捨得移開腳步去別的地方晃晃了。
真心期望我家懶惰女兒快點邁開腳步走路吧!
老是撒嬌不肯走路真的不是辦法啊...

眾人移師到一個河邊散步,因為這裡有號稱怡保最高大聖誕樹!
可惜人多到就是靠近聖誕樹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原本想要來個家庭樂玩雙人腳踏車,結果櫃檯的人龍....
然後,我們決定回家去自家前頭的草坪玩爸爸買回來竹蜻蜓算了!

這竹蜻蜓真的很美,也很好玩!尤其如果人數一多,一起飛上天時真的好讚!
不過相機拍不到大夥一起噴發的盛況,只拍到2-3個竹蜻蜓衝天時的燈柱!
我妹說好像一柱擎天的感覺,哈哈哈!

這花園真的很棒,非常適合一家人晚上沒事做,過來休閒聊天。
不過依現代人的宅度來說,會這麼做的可能性真的蠻低。
我也是因為有了小孩才會這樣玩啊~

 

最後附上大夥快樂玩竹蜻蜓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