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自從被臉書網友電暈買了PANASONIC麵包機回家狂弄麵包後!
目前已經進步到直接用烤爐來做麵包了!
而我們家又很愛吃各式果醬,所以我妹後來都在做果醬或香腸麵包。
家裡的兩個小不點是阿姨最大的粉絲。
兒子更是時不時機會吵著阿姨做麵包,他在旁邊『幫忙』。
是真的很認真幫忙的,只是搞砸的機率有點兒高而已。

出爐的麵包很受歡迎~兒子女兒都愛自己偷來吃。

不過,我的眼中只有兩個小瓜,所以沒在拍麵包....

請原諒我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標題,哈哈哈!

搶贏麵包露出得意嘴臉的調皮哥哥!

我覺得造物者真的非常厲害!
他創造了男人女人,而最厲害的就是,我們會自覺的做出符合自己性別的言行舉止。
你瞧我這18個月大的小妞~時常會自己搔首扭腰的,非常有女人味....

而且非常會對鏡頭擺可愛的姿勢!!完全天生camera sense!

不曉得到了哥哥3-4歲的年齡時,還會不會那麼合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