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到了聖誕節。
可惜馬來西亞是個沒有冬天的國家。
讓我一直很遺憾沒能在白色雪景裡頭度過聖誕節。
可是身子孱弱的我,也沒勇氣挑戰這種寒冬的浪漫就是了。。。

今晚會和家人一塊去吃聖誕大餐。
然後就去看半夜場電影-【National Treasure 2】。
感覺整個行程似乎很充實,呵~
話說我住的這個小地方,其實聖誕節氣氛沒有很High~
根據往年的經驗聖誕大餐沒有特別好吃,火雞也很硬。。。
廚師很敷衍我們這些小朋友就是了。
還找來皮膚黝黑的印度人扮聖誕老人。。。害我整個很無言!
不過,不曉得為啥我們家4姐妹就很愛過聖誕。
家裡擺了2棵聖誕樹還不夠。
又買了4頂聖誕帽準備今晚全程都戴著。
我想如果室内冷氣夠冷的話,我會撐著戴下去的。
否則的話,我大概很快會放棄。。。我不想搞得滿頭汗!
------------------------------------------------------------------------------

最近打算帶茶茶和Bibi去看醫生。
這2位少爺好像有點小毛病。
茶茶的小蛋蛋似乎長了顆肉丸之類的東西。
不仔細觀察幾乎看不出來。
讓人有點擔心。
Bibi則是老了,有老狗的皮膚病。
導致它整天牙癢,一直啃自己的皮膚。
弄得自己頸項都血肉模糊了。(我似乎形容的誇張了)
總之,這2位少爺真的讓人很操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