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看到新聞報導說今天是光棍節,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種節日呢!
孤孤單單一個人,怎麼還要設立一個節日來慶祝呢?
是要自己和自己慶祝嗎?那未免有點心酸吧~
如果是我,大概只會膩在家裡上網。
所以聽說今天淘寶賺了幾個億,全靠光棍們啊!

 

本來想說昨天才寫了一篇那麼哀傷的文。
應該就停個幾天不想更新部落格,當作是給BIBI哀悼一下。
可是,看看日曆11月11日。感覺就是個該寫些什麼來紀念一下的日子。
所以,我很白目的決定放一堆家庭照,裡面還有久違的sam。

其實,說過好多次!對於一個結了婚又有了小孩的女人來說。
他們的部落格真的會很鬼打牆的不停重複親子照。
目前有在發漏的幾個所謂網路名人,也都步向這個方向。
這深深讓我覺得很棒啊~無論什麼樣的女人,最後還是會臣服在家庭的腳下。
所以,我不是孤單一個人!!(撐腰大笑)

最近為了逼這位懶惰小妞學會走路,讓家人白天不太熱的時間就抓她出來散步。
話說當年兒子也是18個月+一個星期,被我們用這招在7天後學會走路。
結果!!我女兒果然是個不同凡響的人物,2個星期了!
依然不會放手衝向大自然.....而且只要我們拿開雙手,她就直接腳軟坐在地板上。
偏偏在軟綿綿的床上,又愛站起來給我們看!真是欠揍的小孩。

從照片可以深刻感受到,這小娃娃非常享受在家裡花園散步。
臉上的笑容是沒有停止的!

話說超man的sam只有我老公在時,才會托著它到處走。
平日是由另一位馴獸師照顧著的。
不是我不敢去牽他,而是他太熱情了!一直以為自己是當年的小PUPPY!
每次牽他,就熱情的想要用前腳搭在我的肩膀上跟我來個哥倆好。
要想想,我才153cm,被他這樣一搭下去,我會直接趴地的....

小妞第一次近距離看到sam在她面前走動。
一輛驚魂未定,還自己拍拍胸口說怕怕~超可愛的!

護花使者出場了!哥哥一來馬上呵呵妹妹,叫妹妹不要怕。113_.gif  

看看我女兒的表情,多驚悚啊!

真不知道為啥兩個小孩看到sam要那麼激動?!10驚訝  

最後,非常刺激萬分的讓他們合照了一張。噗~站非常遠就是了!4a305ec206a5c.gif  

再來就是重複n次的,兄妹一起玩車車照~

這小妞唯一較為優秀的是,比哥哥早學會玩車車。
她會自己用腳走啊走啊的移動車車。

只要對著她唱歌,就會露出很可愛的表情。
然後後頭的護花使者也是一直用甜蜜蜜的表情陪著妹妹。

每次看著高大的老公牽著兒子或女兒,
就會覺得畫面好可愛~感覺就是巨人國+小人國。

非常愛欣賞小鳥飛翔~一問她BIRD呢~她就會往天空搜尋。

這就是傳說中的前世情人吧~

那這位對我來說帥氣無比的小男孩!!!

每天都對著我喊媽咪~媽咪~媽咪~
喊到我心臟快無力的小孩!!

就是我的前世愛人囉!!!47偷笑 48心 49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