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遲早會面對生離死別這難過的問題。
不過,或許是年紀小,對於那時的我們來說,擁有你的喜悅真的凌駕於一切。
搜尋回06寫下的部落格,那時的你剛來我們家3年。
一家人每天都歡歡喜喜的和你膩在一起。
就算你眼睛瞎了,耳朵不靈光了,還是覺得你是我們家最帥氣的『白狗王子』。

因為曾經被沙皮狗咬傷的眼睛,右邊導致萎縮,左邊則留下白色的膜。
每次替你拍照後,都會很習慣的替你修照片。
不是嫌棄你的傷口,只是覺得你在我眼中本來就是如此帥氣。
不想讓這些傷口遮掩了你光芒。你就是我的『白狗王子』。

寫這番話時,你才7歲。今年15歲了。
你的命,是我決定放開的!對不起,姐姐愛你。
不想看到你被撞傷導致下半身殘廢後,還要硬撐著身子為我們的不捨而熬下去。
在診所看著你爬不動,輕輕一碰就唉叫,整個病厭厭躺在地板上。
姐姐覺得,你應該得到解脫,然後快樂的脫離苦痛。
我想你現在應該不再疼痛,可以自由的活蹦亂跳了吧~?

會學著用修圖軟體也是為了讓你變得白帥帥的。
不過現在生疏了,看回舊照片,深深佩服自己當年怎麼把照片修出來的。

我想你和BEAR應該重聚了吧?!

家裡剩下茶茶和SAM。
茶茶有點鬱鬱寡歡。
我有告訴它你的事情。
我叫它要乖點,bibi不能陪它了。

希望我們家最帥氣的BIBI,可以快樂幸福,不再痛苦。
南無阿彌陀佛~願你不必再受輪迴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