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沒啥內容,最主要純粹是湊個熱鬧,哈哈哈!
所謂12個1嘛,就是2011年11月11日早上11點11分11秒....
本來呢,真的覺得沒啥特別...不過啊,在媒體的大肆渲染下,好像也有點不得了了!
那麼容易被洗腦,我果然是個很平凡無知的歐巴桑,哈哈哈!

既然今天是個那麼特別且又千載難逢的日子,我當然也得參與一下嘛!
所以,平凡人做平凡事!就在部落格哈啦呼隆個一篇網誌,
稍微紀念一下我也曾經參與過這個那麼具紀念性的一刻! 

話說我住的小地方,今天竟然有400對情侶會在這刻註冊結婚!
年初的時候,我也這樣呼嚨我妹,希望把她嫁掉!
結果,她比我還急,等不及11月,六月就把自己給嫁掉了XD 

對我這個歐巴桑來說,在這一刻,沾滿我腦子的,還是我兒子!
所以,我的紀念文,還是用兒子的照片來塞滿它吧!
抱著Kuma的梓熙,真是可愛啊! 

家裡人多好辦事!梓熙身邊任何時候都會有個人給他甜蜜陪伴!
這是姨丈和梓熙在去參加喜宴時跑去別人的舞台拍的!! 

爸爸和梓熙一起玩車車...感情很好吧!
幸好車車很堅固,耐得起兩父子的重量... 

晚上看電視,和婆婆的甜蜜合照!
你看婆婆笑得多甜蜜啊! 

可憐媽媽追著皮小孩餵飯時拍的....
滿嘴食物,看起來還真可怕.... 

梓熙和大姨姨一起玩耍的照片!
梓熙看姨姨的眼神很有愛吧! 

這是二姨姨的男朋友!!!!第一次登場啊!!!!
哥哥抱著梓熙吃雞蛋沙律時拍的! 

3個姨姨和水手梓熙出門時的自拍,家裡果然人多好辦事吧!!!

接近Ending的來貼個痞子梓熙照,這小孩任何時候都愛一副痞痞的樣子!

Ending當然是大姨姨用她最擅長的怪臉來跟大家說再見囉!
祝大家身體健康,順心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1.2011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