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訂購正點家的FLAT相片書。
還是很囉嗦的又再寫了一個開箱文。
這次是正點家剛好在做促銷,所以折扣了之後這本書+運費大概馬幣220。
事實上36頁真的很少,只能拿來做一個主題的相片書。
不適合做成長記錄~因為成長記錄根本是在鬼打牆,類似照片不停重複!

28*21cm直式相片書,曾幾何時我說過我真的不會做直式的相片書!
不過,人不能太鐵齒~!為了可以放多些照片,最後還是妥協了。
來了之後,個人觀感還是覺得不如橫式大氣,但是也不差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照片的印刷品質真的很棒,顏色、紙質完全是專業化。
這是坊間廉價相片書不能給的。例如STORY365之類。
之前同樣主題也有在STORY365弄過一本,不過品質真的差太多。
收到實品後,讓我的心情很肉酸。所以趁著這次正點有促銷,就重做了一本。

http://lethe1206.pixnet.net/blog/post/30334976 《---STORY365那時的開箱文。

雖然只是少少的36頁,但是從這裡看得出來每一頁都很厚。

特地拿出我肥美的手指頭來做比較,哈哈哈!

跨頁表現得也很棒~
其實在正點家,真的已經做了好多本相簿。
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價錢真的也是個關鍵。
正點的相片書適合比較要求美感+品質的人。

最後,想說的是~關於相片書的迷戀,我身邊似乎沒人了解。
辛苦排版美工後的相片書,回到家也沒啥人有興趣看。
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在努力的一本本生產出來!
有時候真的很傷心.....不過,還是很堅定的持續要給小孩做記錄!
直到哪天可能太窮負荷不起再說吧!47偷笑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