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蠻感嘆的,我想若有時光機,讓32歲的我回去18歲那年,歐巴桑和少女聊聊。
大概那個少女會直接淚奔嚇死,然後開始拼命努力讓自己不要有機會變現在這個自己吧?!
我也不是說後悔,只是有哪個年輕少艾可以接受自己竟然有一天會變成一個整天只會把屎把尿滿嘴育兒經的婦人呢!?
至少我自己當年可以把話說很大!!!我絕對不結婚不生子!!!
好吧,後來就被自己的大話給噎到了,嗆到不行!!


可是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到了適當的年紀,我還是會走下去吧?!
因為,我發現我最不開心最不快樂的時候,可以撫慰我心靈的人是我的小孩!
就算他們不會安慰我,可是和他們純真無負擔的聊天,看他們很容易滿足的小小笑臉!就覺得幸好有他們在!
我曾經跟我妹說過,我是個很怕鬼的人!因為壞事做太多,哈哈哈!
可是很神奇的是,只要我孩子在我身邊,我就會突然變成勇猛女超人!!
就覺得為了保護我的寶貝,老娘他媽的跟你拼了!
以前很害怕蟑螂(現在還是很怕...),老公不在的時候,還是會硬著頭皮去殺死它!!
所以啊,我覺得結婚了,老公逼不到我做的事,孩子卻讓我成功挑戰了!!人說為母則強!!!真的是不騙人!!

我這人最怕曬,最怕大太陽!!最討厭流汗!!
結果,你瞧為了這兩個小孩,只要沒下雨,天氣狀況ok,都會陪他們在外頭玩。
一起動一動,一起汗濕全身!再一起洗澡!

哥哥可以自己騎腳車,妹妹每次有的看沒得玩,滿臉失落!!
然後我們家的老人家(我媽),又跑去舊區找到這個藤制的腳車嬰兒椅。
爺爺用繩子固定在腳車後座上,成為妹妹的專用座位!!

傍晚的時候,大家一起在戶外乘風飛馳~~

小孩真的很可愛,就這樣來回騎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看起來很無聊,卻每天都很期待。

我兒子真的長大了(淚),已經是個大小孩了!
他跟我說,長大後要自己開車載我!噗,我答應他了!

小姨姨再過幾天就要去澳洲唸書了~
梓熙很喜歡這個姨姨,因為家裡她是個性最溫柔的。

妹妹的專用椅,傍晚會用寶寶語言催促大人帶她出去放風!

一坐上去,腳車開動就會很樂~如果停下來會生氣罵人!

完全不給人機會休息一下,小壞蛋!

明明上一秒還開心的甜笑~

下一秒就翻臉變豬嘴~

 

最後,感想是~趁著年輕就好好玩好好享受自由吧~!
生了小孩,就要收心~既然生了,就要給他們愛。
不要再天真的以為這個年代還有天生天養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