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沒搞清兒子學校之前一直逼我繳費跳舞是什麼回事?!
那時給我的通知書竟然還可以選擇不參加!
然後,我還很懶散的選擇不參加,哈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就已經是跳舞白痴了,我很擔心兒子回家要我陪他練習。
結果,第二天老師說全校都參加跳舞了,只有兒子一個不參加,這樣不太好!
我那時還傻傻的想說怎麼全校都跳舞啊?!(他們一直沒提是成果展要表演)
直到一個月後,又另一封通知書來,我才知道有這個表演...(害我一開始以為是班級自己跳開心的)
然後,我其實也還沒很覺得怎樣,就想說就是上台表演亂跳這樣。
怎麼知道表演前幾兩個星期,我兒子一直跟我說他的服裝有尾巴哦!!
我心裡默默想:『哇~學校好像挺認真在搞哦!』
到表演前3天,衣服領了回來,還通知家長當天必須替小孩化妝....
我看了表演服,才很認真覺得似乎真的挺盛大這樣....!(是我的錯!不該小看學校!)

領了表演服回家,就叫他穿給我們看!

心情很好,一直說要跳舞給我們看~!

很喜歡那條小尾巴,不停告訴家里人,他有一條尾巴!

之後就是到處找人合照....

和最愛的Ryan拍照!


第二天一早,苦惱怎麼畫小豹妝..?想到這小孩有敏感問題,還是別亂畫!免得自己後悔!
最後只畫了鬍鬚!!意思意思就好,哈哈哈!
(而且,我想學校不是應該提供化妝嗎?哪個家長那麼厲害會畫動物妝啊!)

去到學校一下車就被老師抓去關起來了,本來想說來個合照!
後來表演開始,眾演員按班級分批上台,這時看到兒子已經被老師重新打扮一輪了!!

其實也就是撲了很多黃色的粉在臉上扮豹!
幸好老師沒動他眼睛,要不然會很擔心他眼睛敏感腫起來...

這裡只是一半,台下還有很多小孩沒上去!

這張是手機拍的....(淚)因為相機拿去錄影了!

謝幕的時候全員又上台一次,這次有拍到!

謝幕時播放的歌曲是梓熙那班跳舞的歌曲,以為他會傻傻的跟著再跳起來。
結果他看到旁邊的人都沒動,自己也就傻傻的跟著拍手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堆小朋友在台上,就覺得可愛度加倍放大!

結束後,和爸爸甜蜜合照!還會用手托腮!

偉大的爺爺這次十分犧牲忍住瞌睡一直等到梓熙跳完,才跑出去透氣!

梓熙同班的外籍同學!~聽說時常投訴梓熙欺負他...

這兩位也是兒子的同學~三個小人一起合照,好可愛!

回到家,阿嫲馬上抱起妹妹送給哥哥要合照!
不過我家妹妹只對哥哥的奇怪造型感興趣!
一直不肯看鏡頭,只想看清楚哥哥!

你瞧,完全只在意哥哥的妹妹!

阿姨出來就吵阿姨抱她看哥哥!

這張的主角也是妹妹凶悍的表情!!

換婆婆抱也是一樣!!只想摸哥哥的臉,十分好奇哥哥怎麼不一樣了!

妹妹其實真的很愛哥哥,她都十分注意哥哥的舉動!

雖然扮裝遊戲很可愛,不過真的很累!星期六還要特地早起去看2個半小時表演....(瞌睡)

最後送上3個人的合照!!可以很清楚看到老師替梓熙畫的豹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rcus da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