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家小妹是懶懶熊控的話,那我大概就是米奇米妮控吧....!
小的時候,父母忙工作,家裡就只有我和大妹跟一個外傭。
那時,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看迪斯尼系列的卡通。
尤其是米奇米妮的卡通,我真的覺得百看不厭。
不過,那時家裡環境沒有很好,所以沒有買過米奇米妮的玩具!
到了長大後,有了穩定的工作,存夠了錢~~我馬上就吵我爸媽讓我去迪斯尼玩!

 

但是,那時因為剛剛存夠錢預算沒有很多,所以Window Shopping居多。
反正就是用眼睛很貪慕的把迪斯尼商品買光光!!
不過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上千塊馬幣....(還是挑便宜的買了....) 

這次去新加坡,前一篇文章說過會去書局逛就是因為想買些有童真的文具裝年輕。
結果反而讓小妹瘋狂買了一堆懶懶熊商品。我反而沒有斬獲!
到了要回馬來西亞的那天,到了機場Check In後,在免稅店亂晃的時候,反而讓我發現新大陸!!!
機場的免稅店,竟然有賣好多迪斯尼商品哦!!!发嗲咯.GIF  

花哈哈哈,我當然也陷入瘋狂囉~買了好多造型可愛的筆!!!
上圖這只也是有秘密的哦~

噠噠~當你按下的時候,他們會接吻啦!

這是小熊維尼系列的筆,雖然我不是它的粉絲,不過因為造型真的很可愛,結果就敗了回家!
(其實,我家4姐妹各有所愛,大妹愛迪斯尼公主系列和美少女,三妹愛維尼,小妹愛懶懶熊!)

鄭重聲明,我也不是kitty喵的粉絲,不過會敗下手還是一個字,可愛耶!!
話說這個hello kitty玩具打開後是個護唇膏。
而外形上,竟然還可以換衣....結果,我就敗家了...

你看看!小時候最愛的換衣遊戲,被套用在玩具上,那種感覺真的充滿一堆回憶!

換了衣服後,還可以隨手打開,擦個護唇膏,有夠夢幻啦!

上圖這堆禮物是我們送給沒得跟著去的可憐大妹!
因為她就快去澳洲度蜜月了,所以沒得跟我們去新加坡玩!哈哈哈~
不過算來算去還是去澳洲划算啦~美人啊,妳就別鬼叫了!
而且,這堆禮物可不少錢耶~不必走到腳酸,就有一堆禮物,多讚啊!

為了配合大妹,特地多買了一隻公主筆送她,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戰利品集合照!!!話說,我最愛的還是米奇米妮辣椒紅那兩隻筆,夠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