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2樣新玩具,一個是我媽特地跑去老街扛回來的三輪車?(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另一個就是我妹買了PANASONIC麵包機回家玩,所以我家兒子晚上都好忙碌。
不過麵包機的下次再來開一篇記錄,這篇主要是貼兩個小瓜的新歡三輪車。
要知道,才剛滿一歲不久的懶蟲妹妹有遺傳到媽媽+哥哥懶蟲基因。
目前仍處於會爬,但超級懶惰爬!!放她在地上,只爬最多5步就會直接抓狂大哭!
至於走路嘛....我還真想像不出究竟幾時懶蟲才甘願自己學走路。

所以,小懶蟲妹妹每次看到哥哥快樂的騎腳車飛上飛下時,她的眼睛都會閃耀著羨慕的光芒~
有時候哥哥不在家,被她偷到機會,一定會自己偷溜去很用力的撫摸崇拜哥哥的愛車!!
然後我媽看到了就很心疼說~於是就跑去我們市區某老街(有復古的小店,賣很多舊式玩具)!
把下圖這台三輪車給搬回家!然後命令哥哥要載妹妹兜風!!

可是飛車手哥哥,每次騎腳車都很愛甩尾....在親眼目睹妹妹差點被甩飛一次後!
婆婆就禁止哥哥載妹妹了....然後都是我們手拉著車車推妹妹閒晃!
可是啊,要知道大人的身高很難遷就這台小車,彎腰推個十幾分鐘,老人家(我)就開始腰痛了....

於是,我很有耐性+愛心的一直洗腦哥哥!
你是哥哥耶~要愛妹妹,慢慢載~妹妹也覺得你好厲害!之類的一堆~
終於,最近幾天哥哥有放慢速度!在我跟隨一邊監控下,妹妹還沒被甩飛出去,哈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妹妹非常享受當乘客吧!

很挑剔的妹妹只要哥哥一停下來不動,還會吼哥哥要哥哥繼續!
偶爾哥哥踩比較快,還會跟著快樂歡呼....(兩兄妹都是飛車手的感覺...)

哥哥不在家偷得機會自己玩時,臉上表情多樂啊!!

 

 

題外話:

這小妞凌晨發燒,早上帶去看兒科專科說是克沙奇病毒(Coxsackie Viruses)!(手足口症的媽媽)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可以預想到未來幾天會有個小鬼因為嘴巴潰爛而唉唉叫...
醫生說或許是哥哥在學校把病毒帶回家。
我自己是不敢確定,畢竟哥哥學校的確有出公告說有小孩得了手足口症。
不過,這幾天我們也有帶妹妹出門去瞎拼....
反正也不怪誰,希望家裡的小孩健康平安就好!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難得養胖的小臉蛋又要消瘦了...13流淚  

換了愛瘋5s(之前用愛瘋5),戶外的拍照品質有變好。
最近我們家週末的活動就是去看山看洞....聽起來真的很健康吧....
之前去運動跑步的公園,因為隔壁是墳場....有些奇奇怪怪的故事,幾個月沒去了。
而這小孩非常熱愛奔跑,我也十分樂意讓他奔跑...
於是乎,平日根本十分厭惡去看山看洞的媽咪只好妥協...
為了兒子豁出去!!!陪他去跑跑.....
當然幸好爸爸在!!!這個時候覺得爸爸好重要好偉大啊!!
爸爸負責陪他去奔跑,媽媽負責悠閒的提著小孩包,慢慢龜速行進...4b400eb88330b.gif  

 

最後想說,我們這裡的山洞都是寺廟,所以我在想這樣應該運氣會變好吧?!25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