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4姐妹,一直以來都相處的很好!
雖然偶爾會有吵架鬥嘴,不過都不會記恨很久!
尤其有事情發生時,大家都會分工合作幫忙解決!
所以,我時常掛在嘴邊說我媽生了4個小孩真的很棒!
尤其是,她自己帶大我們4個小孩,真的很厲害!
婚前不懂養育小孩的辛酸,到了有了自己的小孩,更加佩服我媽生了4個!!!
尤其在沒錢沒人幫忙的環境下,竟然有勇氣生4個,太偉大了!!

我不夠偉大,所以目前為止2個小瓜已經完全讓我沒有別的心血再去生第三名來虐待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再生一個,3個小孩應該更熱鬧更有伴!
有什麼事情,3個人肯定更好辦事!(十個人更方便吧!)
但是,總不能為了方便將來辦事,而操死現在的自己吧!?

我是個比較杞人憂天的人,很容易就會陷入負面自我虐待被害妄想症的那種人!
一點點小事情、小問題,我都可以自我幻想成可怕的大事!(我覺得是被電視劇荼毒所害)
所以,兩名小孩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上圖是本來和平一起玩玩具,最後變成搶玩具,妹妹和哥哥翻臉...
妹妹目前的絕招就是搶不贏就大聲尖叫哭喊...

一起坐在玩家家酒,不過我覺得陷害大人的可能性比較大!
很容易踩錯,然後滑倒...要不然就是被扎到腳...

純真的笑顏,最讓你滿足!~重點是,玩完還懂得自己收拾玩具,有進步哦!

很期待妹妹會走路後,跟哥哥會如何大戰!

據阿嫲透露,多數是妹妹打贏....(其實是哥哥忍讓啦,哈哈哈!)

我房間的光線真的是比較夢幻!

看這張圖就知道妹妹有多恰,完全不會給面子,就巴下去!

六日的下午,睡前或醒後都會在我房間玩一會~

為了他們,雖然自己熬成了殘花敗柳還是很值得!

相當沒有氣質的女孩兒(笑)

這個笑容收買了很多人,每次這樣一笑,就算前一秒才耍脾氣,下一秒看到這笑容就氣消了!

這篇其實沒啥特別,就只是單純想放兩個小孩相處時的照片。
當初就是為了要給兒子有個伴才會排除萬難再生一胎!
為了看到這麼可愛純真的笑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