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難盡,只能說為人父母的。什麼都不敢奢求。
只求孩子健康平安!

 

以下是這幾天用臉書記錄的心情-

兒子發燒了,擔憂到不行!混蛋天氣!7月5日 9:21


兒子昨晚十點發燒到39度,害我快被嚇暈了!給他塞了個屁屁退燒藥。體溫後來有恢復正常。
可是凌晨4點藥效一過,又燒起來....一早就把他帶進私人專科醫院給兒科專科檢查。
醫生說,氣管+喉嚨發炎。按時吃藥應該3天左右會恢復健康。唉,寶貝啊~你要健健康康啊!星期二 10:33


兒子今早還是燒到39度,看他病得軟綿綿的。真的心酸到亂七八糟!
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可以把他的不舒服傳給我的話,那該多好!
打去給醫生,醫生卻一直不在。真想那個繩子綁住他,讓他乖乖坐在診所裡頭!7月7日 11:17


中午的時候,聽取醫生的建議下,把梓熙送進醫院了。
醫生說梓熙這個病類似手足口症,是姐妹病毒。
說了一串英文給我聽....不過我轉個身就忘記了=口= 所以,才會一直高燒,和瀉肚子。
現在進院吊點滴,狀況比較穩定了。希望明天會更好啊>O< 7月7日 23:18


梓熙凌晨2點又發燒了,這壞病毒怎麼那麼難纏啊?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纏著我兒子!!!吼ing 醫生怎麼還沒來巡房啊= =!!!7月9日 9.15


第五天,醫生說梓熙可以出院了。雖然,傷風和咳嗽還沒好,偶爾還會有些微燒。
不過只要發燒沒有超過39度的話,情況都還ok,除非超過39度就得再帶他回來醫院。
現在最主要就是靠他自己的身體來戰勝病毒。醫生說通常都是一個星期左右可以復原。
唉,我說只要兒子身體健康的話~要我做什麼都可以!7月9日 15.12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想~以前單身的自己嘴巴真爛。
看到朋友或親戚的孩子動不動就去醫院,
就會說他們怎麼那麼奇怪,動不動就跑醫院。
結果到自己有了孩子,才了解那種擔憂和苦。
我為我以前幼稚的思想向大家說聲抱歉。

 

這次入院的原因是因為梓熙喉嚨發炎和氣管發炎。
而病毒類似手足口症,醫生說是姐妹病毒。
看到梓熙又再次經歷被醫生抽血,插管,吊點滴這些酷刑。
我就心酸得不得了!如果真的子債母嘗的話,
我一定會跟神說,讓我兒子無病無痛長大好嗎!
其他的讓我來受,只要他健康平安,我就夠了。
看到他因為不適應環境+身體不適而哭到眼睛腫起來。
我也跟著一起哭哭哭.....看他沒胃口吃東西,喝藥吐出來,瀉肚子....
我就覺得老天真殘忍,何必折磨一個小孩子呢!
我們盡心盡力照顧的寶貝,卻被這些病毒折磨的那麼苦。

 

 

今天出院回到家,替梓熙量體溫,還是有微燒37.7度。
馬的,真是讓人擔憂到不行!
到底要怎麼樣這個該死的病才會快快消失不見呢!
不要欺負我的寶貝兒子了!!!
醫生說若燒到39度的話,就得送回來醫院。
唉,希望我的寶貝會沒事!

 

p.s. 這幾天不停得對梓熙說I Love You!
雖然他大概聽不懂,但是我覺得這樣有安撫作用...
不知道是安撫他還是安撫我=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