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和兒子聊天,發現這個小瓜腦子裡還真純真可愛啊~
害我被感動到忍不住跟著想掉淚了!
小孩子的思考模式真的好單純,沒什麼雜七雜八的歪念。
很直接的表達了對媽媽的愛和不捨。

我最愛的小哥哥,希望你一直都那麼快樂無憂無慮的,媽媽要你當個照耀身邊人的小太陽!!最愛你!!15色  

 

錄影裡最後小孩哭了,硬拗說是因為想睡覺!
我還真沒想到這個年紀的小孩已經那麼死要臉了,哈哈哈~
他小小的年紀裡一直以為有了女朋友就要和媽媽分開了,
所以就一直強忍著裝堅強!看得我都好心疼,我妹還一直罵我變態欺負小孩,哈哈哈~!

另外會特地錄下來是要拿來當作他長大後的威脅談判籌碼,哈哈哈~~(奸笑)
等他到了為了女朋友不要媽媽的時候,就拿出來哭給他看!!(委屈)
當然,我希望不會有那麼忘恩負義的一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