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最近有種快被我兒子學校搞死自己的感覺....
老娘我平生最痛恨的就是自己動手搞手作...(但很愛買別人的手作)
因為自己就是一個對美術手作十分手殘+腦殘的人!!
結果,我把兒子轉去的學校十分熱愛讓小孩帶任務回家搞死他媽媽....!!
幸好!!!現在網路很發達!!然後我們家其實暗藏各色神人!!

嗒啦~~~所以這次的扮海盜任務!!!!輪到製作擅於製作神兵利器的姨丈出馬啦!!!!!
聽姨丈本人說他自小就自己製造了風雲漫畫裡的兵器當玩具玩,血飲狂刀、絕世好劍之類的...
所以,一聽到梓熙要做一把海盜刀,外加看到梓熙老娘呈現癡呆狀態的反應,他就忍不住動手做了....哈哈哈!
從這裡就看得出女生家庭和男生家庭的不同了吧!我們家4位女孩從小到大還沒玩過刀劍....(暈)

本來是我在製作梓熙的藏寶箱,後來我小妹看不過去...
忍不住出手替我美化一下,她的說法是『太醜了,忍不住幫你弄一下!』
沺沺也很湊熱鬧的被我塞進籃子裡陪大家做手工!

姨丈替梓熙製作的成品-海盜刀!!!完全沒有草圖,就直接畫出來!!
十分有童真,看了都覺得姨丈好可愛啊!!

揮刀儀式~~表情很有海盜feel吼!!

到媽咪製作海盜帽子了!!....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也沒啥Cosplay的服裝賣,外加如果上網訂製太浪費時間。(寄過來馬來西亞要一個星期以上)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網搜尋比較容易製作的帽子!
結果還真被我找到摺紙海盜帽,嘿嘿嘿!
這個紅色的帽子是我試做來量頭圍的。看起來很像要去鬥牛的感覺!

黑色完成品....還特地跑去印了海賊王的logo貼上去!!!
可是,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像道士帽多一點!!!怎麼會這樣啊~~!!

最後全套上就成這樣了!果然是需要有個海盜眼罩才有海盜feel~
(請注意這裡的眼罩是媽媽替他帶上去的!)

早上去上學時(還在起床氣,臉很臭),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海盜樣子!
(這裡的眼罩是爺爺戴的...噗)
唉,媽咪已經盡力了!!!(累倒)
回頭馬上上網去訂了一套萬聖節cosplay服,十分擔心十月的任務是製作萬聖節服裝!
根據這幾次的任務,發現3月多有個圖書日,要穿自己喜愛的圖書人物出席。
然後就是4月的復活節,五月就是海盜日。
目前十分擔心6789月會有什麼嚇死人任務出現~07抓狂  

這是那天班上其他小孩的海盜裝版~
我想對小孩子而言,其實這些不同主題真的很好玩。
至少,我也因為被逼完成這些手作,有學到了一些新事物!
嗯!!是好事!!媽媽要加油!!!BQ082x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盜日 pirates da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