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我來說,適當的出門放風,真的會讓自己變得快樂些。
出去散散心,努力的吃吃喝喝外加買買買,就覺得好像又恢復能量了。
反正,其實就是硬找一個理由合理的出門敗家吃喝玩樂就對了。
不過若想夫妻二人出門小蜜月甜蜜二人行,就真的有難度了。
以前只有一個小孩時,還比較有機會,現在兩個小孩....真的別奢望太多。


這次出門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兒子在學校拿到一個小獎狀。
表示他那個星期很乖,很配合老師上課之類~一個班級兩個名額。
我看了那個獎狀老實說覺得好可愛,他們學校的老師為了讓這些幼幼班小朋友聽話,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我就出去玩慶祝一下!!(樂)
然後上圖是這小孩看到巨型冰淇淋很開心,主動要求要和冰淇淋帥氣合照!
話說只要是他自己主動提出拍照的話,,都會很配合擺姿勢並看鏡頭。
相反若是我們要求的話,就會擺臭臉這樣....十分有個性!

在這裡排了好多張....

看起來十分想把它吞進肚子!!

你瞧,笑得多歡樂~

這張有點被逼,所以表情開始進入阿楞狀態。(就是沒表情這樣)

吃完一風堂拉麵,十分快樂的衝出來。(因為他要回酒店玩泡泡浴了 )


回酒店前,被廣場外的噴水池給吸過去了!
我看他幾乎想要跳進水池去試試了!

小孩似乎都抵擋不了玩水的誘惑啊~

吃了很大一口雪糕後,有滿足到的表情!

最後送上,順便買回家的飾品~我發現我對手環真的沒啥抵抗力。
明明就有很多手環了...可是看到後還是會忍不住買。

然後這個也一併打包回家了~哈哈哈!

 

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