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號是勞動節,不過對梓熙來說卻不是太好的日子了。
不曉得是因為吃了雪糕,還是他平常手癢愛隨手拿到什麼就塞進嘴巴的原因... 
這小孩這天起連續瀉肚子瀉了2個星期....雖然不是太嚴重的瀉肚子。
就一天會瀉個2-3次,可是媽媽還是很擔心!
連續看了4次醫生,最後一次還拿了他的便便去化驗...
結果報告出來都顯示沒問題! 然後,突然某一天他就痊癒了!
從開始到結束,媽媽都莫名其妙...不過,痊癒了就是好事!

瀉肚子期間,又因為天氣太過悶熱,搞到感冒了...!!
鼻涕流的亂七八糟,媽媽看了都覺得黏達達的好辛苦....
因為發生的時候是星期六,擔心他會出現喉嚨痛發燒的情況。
一早就帶著他去醫院候診....然後就發生下圖的事情!

 

其實,在醫院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兒子這樣黏我不是好事....
畢竟,搞到自己血流滿臉嚇到路人真的是很罪過....
幸好家婆最後看不過眼,硬是把兒子從我身上扒開!!
然後轉身就跑,把兒子帶離洗手間後,我才有空閒的雙手可以清理自己。
只是可憐洗手間外的人,必須聽著我兒子高分貝的哭喊聲...阿彌陀佛... 

 

至於媽媽流鼻血的原因啊...(一天流了3次,好浪費哦...!)
醫生說可能是天氣太熱,鼻孔乾燥,導致血管爆裂!
聽起來好像很誇張的樣子!?後來拿了藥回家塗鼻孔,我也只是塗了一次就沒事了 。

 

而感冒發燒的兒子,也是因為天氣悶熱的原因導致身體太熱!
所以爆發感冒!雖然到今天兒子的鼻涕還在繼續流,不過已經沒有發燒了。
倒也不是醫生的藥很厲害!!而是我媽的古方秘技厲害咧!
用煮熟的兩顆雞蛋,不剝殼裹著布巾全身擦一回,尤其是額頭和肚子!
之後,再把殼剝掉後,再擦一回。
完事後,把蛋白剝開,會看到蛋黃。
這時可以從蛋黃的狀況知道小孩是什麼毛病。
如果蛋黃表面呈現顆粒狀,代表甚至很熱,熱散不出來就會一直發燒。
若是蛋黃呈現黑黑的表面,像是染了墨那樣,就代表很多風聚在肚子裡。
會導致瀉肚子,胃口不好之類狀況! 
兒子擦了雞蛋後半個小時,就開始恢復精神,肯玩肯吃!
所以說,古方還是不錯的! 

公公這個不苟言笑的人,也會為了寵孫子,而kuso自己為討孫子一笑哦!
所以啊,不要看小孫子的力量!!!

 

下面再來一個梓熙4月份時的錄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