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家兒子算是個身心挺健康的小孩吧?!
畢竟,去這些洞不洞的地方都是他約我們,而不是我這媽媽會去做的事情...(汗顏)
在我媽和他小叔叔帶他去過後,他自己會時常跟我說想去玩。
(他的講法是去跑步,我一直以為是去玩....因為前幾次沒跟著去。)
結果去之前,他特地換了鞋子(不穿拖鞋),然後一到場真的認真飛奔....
我才發現,我真的太低估我兒子了!原來他也可以當追風的少年!!42頂  

 

其實,如果點進來是想了解極樂洞景色的話,那真的太抱歉了!
對於我這個愛子心切的媽媽來說,我兒子就是我的風景!(大笑)

一到達極樂洞,這小孩完全老馬識途自己飛奔起來....

想跟他好好合照一張基本是辦不到...
因為他很認真的要來完成追小鳥以及跑步的任務!

這是唯一一張僥倖拍到的正面照....我也好佩服自己的隨機亂拍,哈哈哈~!

拍這張前,其實他們父子倆已經到上圖中下面那個花園跑了一大圈....
所以,可以看到我兒子整顆頭都是濕淋淋的...好像剛游完泳...

跑步這件事完成後,他就飛奔去追小鳥!

本來有一大群鴿子在安閒曬太陽,不過被這小孩嚇跑了...
然後,集體飛到水池中央菩薩雕像的頭上!
一點都沒有想要下來被臭小孩追的意思!

結果,我兒子非常有才的對著高處的鴿子大喊『Bird~~~~~~下來!!!!』
重複了好多次!!!現場的大人都有點傻眼的看著他...

最後沒有鴿子追的小孩很懊惱的嘟起嘴巴~!

結果在一旁的一位UNCLE忍不住,遞來一塊麵包,叫小弟弟餵魚吧!
(他大概覺得鴿子太可憐了,忍不住出手相救!)
結果,笨小孩馬上又樂起來了!很陶醉的專心丟魚餌出去!

別看他一副很用力丟的樣子,其實魚餌常常只是掉在眼前....

有爸爸在家真的很好,我可以專心拍小孩!
追小孩、伺候小孩的任務,都交給爸爸~(例如前頭提到跑花園一大圈)

快樂餵魚後,又這樣結束了一個早晨!
又到時間乖乖回家了!
真沒想到我這懶人也有那麼健康的家庭生活!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啊!43尷尬  

 

話說其實第二天又跑去另一個洞....
畢竟假日在家沒事做,帶小孩去跑步運動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