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在正點PHOTOBOOK製作相片書了,
他們家的品質一直都讓我很有安全感!
外加,我一直都有在谷狗很多網友的文章,
發現品質和質感就屬這家目前最棒!
這次製作的是他們家的新品-FLAT精裝本,
也就是蝴蝶裝訂,可以180度翻頁~

我想那麼多家製作相片書的公司,大家對於包裝都統一做的很好。
很細心的做足保護措施,讓他們可以漂漂亮亮的送到我們的手上。

盒子裡,躺著的就是我的心血啊~

有用保護套再套上一層,我想大概是想防水吧?!
但它不是書套,拆開來後,看完還要再裝回去。

我訂的是36頁吧~印象中是這樣。最多可以加到40頁。紙質是250磅銅版紙,所以很厚!
因為不夠裝,所以,我只好訂了兩本。不過,正點的價錢也是坊間中最貴的。
我覺得就端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覺得值得的就去吧!

成品當然不必多說,就是非常棒~我慣性都會微調色調,讓照片亮一點。
因為相片一旦製作成書,都會暗一點。我都會打亮了,才製作。
至於色差嘛~也沒試過出錯~

蝴蝶頁真的非常方便讓人觀看相簿,也不會導致照片中間的邊邊被擋住。

跨頁效果也很好~可惜最多只能製作40頁!
要不然還真像多弄幾本,哈哈哈~

 

至於梓熙的相片書....第三本整理了890多張照片....
看到我都快暈了~外加要調色...我想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會硬起心腸完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tobook 正點 相片書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