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文真的不敢貼在臉書....
因為,我可以立即幻想到出現在以下照片的那堆人會馬上來砍殺我!
這堆人最近非常熱烈的在嚷著減肥,每天都到去健身室做運動!
若是被他們看到我把他們的照片沒馬賽克就轉貼去臉書,我肯定過不了今晚...
所以,只好很含蓄的放在部落格,自家人欣賞就好!

自從買了這台小腳車,梓熙幾乎每天最熱烈期盼的活動就是出來飆個幾圈。
每天下班回到家(除了雨天),就可以看到這小孩正在快樂的騎腳車。
玩到我們去吃晚飯了,都還不肯回家,要我吃飽了再去花園叫他,一分一秒都不願浪費啊...

這天(大概是好日子),家裡的姨姨和姨丈下班後,竟然有閒情陪他玩腳車。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樂了~!然後搞怪的姨丈坐在他的小腳車後頭!
貌似梓熙辛苦的載著姨丈,其實是姨丈用內力半蹲著支撐自己讓他載...(姨丈的說法)

上個星期還在發燒的妹妹也一起在花園玩小車車。
雖然那時發燒還沒好,但是一坐上她深愛的小車車就快樂的不得了。
然後,照片中這對夫妻是老頑童,家裡就他們倆最會和小孩玩鬧。
梓熙和妹妹非常愛和姨丈玩,偏偏姨丈又很愛捉弄他們!結果是又愛又恨!
然後把恨轉嫁給姨丈的老婆!?拼命耍脾氣虐待愛心爆滿的姨姨!

以馬來西亞目前的治安,小孩都被鎖在家裡玩,很少機會可以在家外面玩。
除非是去一下大型且人潮較多的公園,否則真的很容易被掠奪匪之類的壞人堵上。
所以,幸好我爸偉大,讓我們有個安心的家,可以在家盡情玩樂。

這兩個小孩很幸福,家裡唯二的寶貝,姨姨們又還沒各自的家庭或小孩。
所以可以享受到滿滿的愛,每天都有不同人陪著玩,給他們很多的家庭溫暖。

你看小妹妹愛笑不笑的樣子,若是平常早就笑開懷了!
就是發燒搞到心情有點低落~

調皮兒子最愛玩的就是『媽咪,你在後面追我!』或者『媽咪,換我追你!』這類追來趕去的遊戲!
所以這天他玩的非常開心,因為有好人陪他大追追~

看得出姨丈正在用內力支撐自己身體,並彈跳讓自己的腳車跑得快嗎?!(好像好複雜)

女兒從小就愛玩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被哥哥傳染?
車車若是跑得慢還會被她嘆氣嫌棄,希望長大後不要是個賽車手?!

風的表情~

狹路相逢?!

最後停下來歇口氣~姨丈說比做運動還累啊~

附上爸爸下班後馬不停蹄就接手繼續陪兒子玩的任務!
這家的男人都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