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上個星期很混,只寫了2篇網綕。
我大概太享受無憂無慮的日子了。

當鑽牛角尖的人兒尋到了出口時,
眼前會突然煥然一新。
一切事情都會變得那麼簡單。

這張圖,讓我有種很夏天很清涼很gassy的感覺。
喝了可樂,會呼出一種氣體。
它會把體内的不適鬱悶也排出了,很舒服。
尤其夏天喝了之後,涼啊爽阿~!
G小姐,你也該多喝,把悶氣都吐出來吧!
別再搞自閉了!看的人很難過的!

家裏幾個小孩都很無聊得跑去玩網路遊戲。
我覺得大家有個共同的聊天話題真的很不錯。
Bee小姐,希望你挨的下去。
別老是屈服在Dota的淫威下。

Chriss小姐,沒想到妳的脾氣和Esther小姐有得拚。
把大夥兒搞得雞飛狗走的。
碰上Mandy小姐,還真是雷電交加啊....(Chriss-雷 Mandy-電)
害我都不曉得怎麼讓你們2位冷靜下來了。
希望妳不會是第2個搞到犯衆怒的妞兒。

4姐妹合資買了一份媽媽節禮物送給娘。
下次拍照放上來。
花了16000台幣啊~我出一萬,小妹們各出2000。
希望娘親會滿意這份禮物~否則。。。我會肉痛到噴淚的。

17號-19號會到吉隆坡晃3天2夜,
我們決定要到Red Box(ktv)大展歌喉!
我還想到Ikea(家具店)看看東西。
然後再到Pavilion買個Donut和榴蓮塔吃。
再去StarHill吃自助餐。
之後去金河廣場敗家。
噗,行程很滿,我想大概會走到跛腳!

暫時報告到這裡!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