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分享這部戲,真的太遲鈍了....請原諒師奶的忙碌!
畢竟過年大戲那麼多,如果每一套都進戲院看,會大破產+根本沒時間!
(其實這類型的戲去戲院看很虧,『有味』的都被咔嚓了!)
今年過年的幾套賀歲片,我就選了『六福喜事』!
也是吳君如演的,個人覺得很好笑,這部喜劇靠吳君如和薛凱琪撐場,超讚超值的!

會特意寫這篇『金雞SSS』純粹是想說『吳君如的假胸也太真了吧!!!!!!!!』
我完全有被她的假胸震撼到了!!是說現在的化妝技術有高超成這樣嗎?!!!那彈跳性超自然的!!!
反而那些隆胸的,怎麼跳都跳不動!(我是指奶)

然後啊~王菀之在這套戲超棒的!整個豁出去了吧!以前一直覺得她走個性路線,訪問時臉也很冷這樣!
這套戲有讓我比較喜歡她了,哈哈哈~有一幕她和鄭中基獨處,也表現的超正,開始期待她其他戲劇演出了。
事實上,誰說喜劇不需要演技呢!要把一部戲的好笑精華表現出來才是最難的。
所以,周星馳真的很厲害!他的喜劇百看不膩!吳君如也是~讚!!!

為此,我還特意跑去剪了這兩張沙灘乳波蕩漾奔跑圖!注意哦,還有激突咧!!!
看得我超激動的,一直對著她大叫,花哈哈哈哈!

然後,薛凱琪小姐超超超美的!不過,這張圖,我剪得不好看~弄得她有點像潑婦!
她的唇薄,超適合烈焰紅唇,美得不可思議!(雖然媒體都說她整容,不過我覺得她的臉部表情很自然!)
最近看她主演的幾部戲劇,覺得她都發揮的很自然,是我近期比較愛看的港星。
『六福喜事』裡面,她也演得很好笑!重點是,美女可以把戲劇演得好笑是很值得誇獎的!!!

最後送上這張,劉德華和周潤發都是我的神!!!華仔還是好帥啊!那麼帥的帥佬(50多了),真的沒幾個了!
發哥這張是『澳門風雲』(也是今年的賀歲片之一)最後一幕劇照!
老實說,這套戲真的浪費了我的發仔哥,不過最後這一幕真的有了了我思念賭神的心願啊!!哈哈哈哈!(雖然這個賭神也好老了)

 

附上『金雞SSS』的預告!1.11秒薛凱琪撥頭髮這一幕,太正點了!!
然後,我想說看什麼國家的戲,還是得看回最原版的語言才對味!
要不然就真的太浪費了演員的演技了,配音這玩意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