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最近去參加了一個結婚宴!話說該婚宴主角的父母和我們向來關系不錯。
所以,我爹還特地封了特大紅包給他們。
不過這次飯局最后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 ↓ ↓ ↓ ↓ ↓ ↓

老實說,主角的父母是無辜的。我只是很納悶這個世界怎麼還有那麼沒禮貌的小孩。
都23歲人了,可是脾氣個性竟然還那麼差,老愛推父母出來做擋箭牌。
每次見著我們,都一副自命清高的樣子。
嘖嘖,根本沒搞清楚幼稚的人究竟是誰?
新郎新娘敬酒也特地略過我們這桌,跑去和自己相熟的朋友敬酒。
然后,推父母代表他過來跟我們敬酒。
整個就莫名其妙嘛!要嘛就全場別敬酒,要嘛就不要厚此薄彼!
再怎麼說,我們家也是封了個大紅包來祝賀的,為啥要受你的冷臉相待?
虧我媽還一直替你這個不得體的小孩說好話。
嘖嘖,自己也是未婚先孕後補票的!還拽個七五八萬的!
既然你不給面子,我也不必給面子,直接喝到半場就帶我妹他們走人了。
回家陪我兒子玩耍,總好過待在那里吃難吃的酒菜,看難看的嘴臉!

 

近況2

感謝偉大的臉書,近來突然跳出很多失去聯絡的朋友。
只是心里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就是大家都很懶惰,懶得看個人資料。
就跑來巴拉巴拉的問你一堆東西。。。
我真的很想說,個人資料這個玩意的功能真的不是拿來擺美的。
如果看都不看就跑去問對方一堆有得沒得那不就很奇怪嗎?
那我又何必辛辛苦苦的在個人資料里頭打了一堆東西啊?!

 

近況3

寶貝兒子最近變得超愛笑,睡飽的前提下,都會笑得迷倒我們家的大人。
每天看著兒子笑得那麼可愛,就覺得上天真的太神奇了。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思考要去哪里倒數慶祝呢?
今年卻變成一個孩子的娘了,人生真的充滿太多的驚喜了。
昨晚看臺灣新聞,看到一個7歲的小孩因為打了新流感疫苗而死亡。
他的父親為了給兒子一個公道,寧愿捐出大體讓政府解剖。
親眼看著自己的愛兒被人這樣分尸,我想若是我會直接把頭往墻一撞,死了算了!
我絕對受不了這種打擊!!!我會瘋掉的!!佩服那位堅強的父親!

 

近況4

大愛=2010要到了,希望世界末日不要太快來!
大愛=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小愛=希望我家寶貝兒子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小愛=希望忙碌的老公和忙碌的家人出入平安,快樂健康!

自己完全沒啥愿望,哈哈哈!原來當娘的人都偉大的耶!嘿嘿!我好酷.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