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3年12月6號左右)因為一場感冒一直不痊癒,演變到最後變成鼻竇炎...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自己鼻竇炎,因為我沒感覺到自己鼻子塞呼吸不到啊!?
後來牙床整個腫到右邊嘴巴都合不起來,還以為是因為自己火氣大,跑去中藥店撿了中藥喝!
喝了2天,右邊臉還是牙痛到半夜睡不著,捧著半邊臉掉淚,2個小時吃一次止痛藥都沒用。
跑去看牙醫才發現原來是鼻竇炎導致右邊上下排牙齒都痛起來....(痛入心扉啊!!)

牙醫介紹的耳鼻喉專科看過後,吃了3個星期止痛藥,情況有改善了很多,至少不會半夜痛哭!
但是右鼻子臉頰還是會隱隱作痛,牙床也還是腫。
撐了15天,最後醫生叫我照ct scan看看膿水情況如何。
結果一照之下發現右臉頰的膿水還是滿滿的,額頭和蝶竇都有膿水。
最後結論長痛不如短痛下,決定趕快擇日動手術!!!

13年5月生第二胎後,8月因為乳腺炎入院,1月又鼻竇炎入院。
被護士插管插到真的很心傷...
我是家裡少數沒有鼻敏感的人,卻是家裡唯一被鼻竇炎搞到動手術的人...
這世間真的有太多預測不到的事情了...(嘆)

全身麻醉兩個小時手術結束後,清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右臉痛...!!
嘴巴痛、喉嚨痛、牙床痛、右眼痛..!!!!
然後只能靠嘴巴呼吸,要等六小時後才能進食和喝水!
可是,靠嘴巴呼吸時,整個嘴超乾!!乾到口水都快分泌不出來了!
一直期盼可以有一滴滴水可以喝,這時超同情渴死的人!
反正那六個小時就內心一直不停詛咒,一直不停看時間,然後很想叫人打暈自己讓自己止痛。

你瞧這手術後的樣子,腫到我都想哭了。
一直想說出院後,怎麼參加尾牙啊?(還剩4天尾牙)

留院兩晚,第一晚幾乎睡不久就爬起來衝去護士站要求換棉花。
外加護士姐姐三不五時進來替我量血壓,結果真的睡不多...
尤其凌晨5-6點,護士交班時,一堆人衝進我病房,真是嚇死我了。
6點多又叫我起來吃早餐....(暈)

這是第一晚的晚餐,其實味道真的不錯,可是因為鼻子的棉花太大,每吃一口醬汁都會弄到棉花。
害我吃完後,又換了一塊棉花,不然自己看了都很害怕,醬汁+鼻血真的驚人!

 

最後,目前出院第三天,還在吃著醫生給的抗生素,臉頰不痛了,但是牙肉還是腫痛。
心裡有點焦慮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希望快點復原(哭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竇炎 Sinusitis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