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十月最後一次更新後,就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
看著手機和電腦裡成千上萬的照片,心裡真的好壓力啊,哈哈哈~
都是一堆很珍貴的生活畫面,不整理出來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要整理出來嘛....又太多太雜了,看了都頭暈。

 

畫面直接跳到12月好了,這個月是我的生日,也是美好的聖誕節。
所以帶著小孩到吉隆坡玩,看看聖誕裝飾,吃吃聖誕餐,感受一下聖誕節美好氣氛。
在吉隆坡看到由外國人裝扮的聖誕老人,果然聖誕老人還是得由白皮膚扮演才有感覺啊!
怡保這裡的都找印度人扮,還要穿著很破爛很邋遢的聖誕服,看了都替聖誕老人心酸了。
重點是都沒什麼人排隊,聖誕老人可以好好和小朋友閒話家常,兒子女兒開心得不得了!

IMG_1221聽一旁的工作人員說,這位聖誕老人每一年都會在這裡和大家拍照。
已經連續6年了,風雨無阻呢!
所以,明年我們也可以來這裡找他拍照哦!IMG_1218非常開心可以見到聖誕老人的兩位小孩,媽媽真的好羨慕他們哦!
這個時代的小孩都被大家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每一個人都還抱有最純真的夢。
但是,看著他們可以盡情快樂的活在自己的保護下,又覺得很幸福。
IMG_1210雖然馬來西亞的聖誕節沒有外國氣氛濃厚,但是Pavillion這裡的裝飾已經算是非常棒的了。
所以,每一年若有時間,都會帶著小孩來晃一晃,感受一下氣氛。 IMG_1443這個11月,身體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從11月10號開始就一直低燒37.5-37.9左右。
從一開始因為鼻竇炎到入院治療後轉為白喉,完成一個星期抗生素後,還是一直持續低燒。
醫生從一開始懷疑我血癌、淋巴癌到做完所有測試後,包括CT SCAN腦和頸項,ultra sound整個內臟,XRAY肺 ,eco心臟。
驗血報告也做了3次,結果都是正常的,顯示我很健康。
再之後,聖誕節前一個星期我和老公帶著所有報告去了新加坡,看了陳篤生醫院的急診科再轉去伊麗莎白醫院看傳染疾病科醫生。
大家的結論都是我很正常....只能要我定期回醫院追踪。可是,截至現在,我還是在低燒....
中間好多人猜測我可能是懷孕了,所以發燒?我驗孕5次了,沒有懷孕。
這中間11月尾,12月尾的月事業來報到了,我真的沒有懷孕啊啊啊~
然後大家就開始說,該不會是惹到陰靈,我也去拜拜了3家廟,三家廟說出三個不同故事...
最後拜拜了,低燒持續沒有改善....
去新加坡回來後,我爸說西醫都看過了一遍,不如去看看會不會是被下降了?
結果在朋友介紹下去見了一位傳聞中很厲害的BATU GAJAH降頭師鬍鬚佬先生。
他幫我看了一遍也說我沒有中降頭...!只說家裡有臟東西,叫我回去用黃薑粉噴一噴家裡和自己洗澡就會沒事了。
結果!!!還是老樣子,持續低燒....已經被這低燒搞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明天又到了要回去新加坡讓醫生追踪一下近況的時間,這陣子被抽血抽到自己都害怕了....
看到醫生都會發抖,發抖害怕知道會有不好的事,又害怕一直找不到病因....心真的好累啊!
唯一慶幸的是,我人精神胃口好,睡的好,12月出院後一個星期,還跑去參加了5km的馬拉松,快走了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所以啊,2020真的不求別的,只求一家大小健康平安!阿彌陀佛!
IMG_1544這兩年都帶著家裡小孩寫信給聖誕老人,在寫了那麼多個國家後,發現德國的聖誕老人最準時也最友愛。
試過三次寫給德國不同區的聖誕老人,幾乎都會回信給小朋友的哦!
每一年最期待就是看看這次的回郵郵票長什麼樣,郵戳也很令人期待。
我想這會成為家裡每一年的固定活動吧~
IMG_1569每一年聖誕節,就會把這棵聖誕樹搬出來,圍著它拍一張照。
然後一年一年回看,會覺得歲月不留人啊~
小孩一年一年拔高,大人一年一年憔悴。 IMG_1570很少回來的三妹成為家裡備受小孩爭搶的大紅人,一整天可以聽到小孩不停的三姨三姨~~
家裡妹妹多的好處就是,可以有多個喘氣的機會,因為小孩都跑去找阿姨玩了! IMG_1571胖胖的媽媽與高高的爸爸,陪伴著最愛的孩子一起在聖誕樹前拍下全家福一張!
希望人長久,年年團員幸福!
想要一直陪伴著彼此,看著他們逐漸成長! IMG_1572雖然長大後可能會變得比較不可愛,或者惹我生氣。
甚至或許為了男/女朋友不要老媽了?
反正未來的事,誰也預料不到。
這也是人生的其中一個挑戰,所以啊及時行樂很重要!
因為小孩給了我好多體悟,懂得更加珍惜身邊人。 IMG_1573今年的聖誕大餐沒有在飯店吃自助餐,反而是配合老人家喜好去吃了海鮮大餐!
老實說,怡保的飯店自助餐真的很普通,沒有很好吃。
但是小孩喜歡飯店的聖誕節feel,然後還有扮相很醜的聖誕老人....
不過,對於小孩來說卻是夢想中的聖誕老人啊~~~
今年小孩也有抗議為什麼不去飯店看聖誕老人,
我說吉隆坡不就看過了嗎~(媽媽顯示已補償) IMG_1575回到家才發現忘了給兒子系腰帶,難怪現場看他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哈哈哈
女兒這件聖誕女郎衣服也是偏大,我想明年大概還能繼續穿,挺省事的! IMG_1576聖誕節當天穿搭長這樣,兒子自己搭配的五顏六色花花裝,看得媽媽頭昏眼花。
女兒只要是粉色紅色裙子洋裝就高興了,十分討厭T恤和褲子。
所以媽媽買衣服的任務很簡單,就是一直找公主feel的衣服就對了。IMG_1578『聖誕老人』送給兩位小孩的聖誕節禮物~!! 
孝順的父母不曉得要扮演聖誕老人到小孩幾歲呢?
看網友說,小朋友多數到8-9歲就會發現聖誕老人是假的。
但我兒到了11歲竟然還是認真相信有聖誕老人耶~~!!
我都不曉得該說我和老公演技太好,還是兒子太天真?
IMG_1577今年的聖誕禮物長這樣哦~~~
我每一年10月中就會帶著小孩給聖誕老人寫信,順便讓他們寫下心願單。
所以就不必亂猜該送什麼了?兒子甚至因為擔心聖誕老人送錯禮物,而特別標下物品序號...
或許他可能已經發現了聖誕老人是老爸老媽這件事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he1206 的頭像
    lethe1206

    EudaemoNism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