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才貼這篇文,感覺有點怪怪的,哈哈!
今年聖誕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家裡多了個小妹妹~!
謝謝上天賜予我這個福氣,讓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啊!!
今年依然老樣子,一家人到某個酒店的自由餐慶祝平安夜。
看著漸漸長大懂事的兒子,和小小嫩嫩的女兒,整個就是好忙碌啊!
幸好有家人替我分擔,要不然我真的會很忙,嘿嘿~!

老實說,兒子的照片越來越難拍了,這人兒大概進入叛逆期還是厭倦鏡頭怎樣。
幾乎不肯好好合作讓我拍一張正常不晃動不發抖的照片,所以啊...唉!

其實拍照的時候是大夥填飽肚子之後的事了,也就是妹妹已經很不耐煩,想要回家了,哈哈!
所以,大概都呈現臭臭狀態,不是嘟嘟嘴就是發脾氣大叫。
不過吼,媽媽怎麼覺得妹妹這樣也很好笑很可愛啦!

兒子唯一拍到的合照就是被爸爸一把抓起舉高高!哈!
這小人真的不把手腳鎖起來的話,完全不肯配合,嘆氣!
妹妹則是要吃安撫奶嘴才會比較乖一點肯被我們擺弄....
帶小孩出門,拍照真是件苦差啊!

全女班大合照!哈哈~heart060.gif  
四千金+我媽和新成員李沺沺小姐!kao-a05.gif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也希望我們家大大小小老老幼幼都健康平安!kao-a0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rychristmas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