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十二月真的和我八字不合!
兒子在這個月連病了2次,前後相差1個星期...殺我個措手不及。
現在這小孩瘦到一個我見猶憐的地步,當媽的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兒子剛病好的那天,本應為母則強的我,竟然也病倒了!
今天已經是發燒的第三天了,雖然發燒的時間有拉長了,不是一開始3個小時就燒一次這樣。
不過還是深深佩服現在的病毒群....!怎麼殺傷力那麼大啊!
我一個成年人都病歪歪了,更何況是個小朋友!
所以,目前整個非常佩服兒子!

話說發燒的兩個晚上,我都失眠睡不著。
第一晚是因為不退燒、全身骨頭痛、小腿還有一直隱隱抽筋、胃痛,搞到我很辛苦!
一路亂翻滾到早上4-5點左右才睡著。

第二個晚上燒的程度好很多,吃了藥也會退燒。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啥整個腦袋很花,睡不下去。
閉上眼迷迷糊糊,好像有睡,又好像沒睡。
兒子在旁邊的一舉一動,我都很清楚感受到。
兒子也是一整晚咳嗽,被他吐過無數次弄髒床後的經驗就是,
他一咳嗽,我就拿著小桶在旁邊準備,以防萬一!
結果昨晚還真被我接到他突然大吐出來的一口痰和奶之類的混濁物。
後來一直翻來覆去,到早上6.30之後才睡去一下...(淚)

其實,我私心在想,人家都說生病感冒時只要把感冒傳給別人,自己就很快好啦!
那兒子傳染給我了,應該就很好啦~哈哈哈!
所以,這次我可是病的很開心的!不夠睡什麼的都不重要啦!
最重要是孩子快點恢復健康就好!
都已經夠瘦了,媽媽看了好心酸啊!

另外附上妹妹今早去醫院打預防針的照片。
今天打的是流感針和腦膜炎針,一共兩針啊!
妹妹很乖哦,大哭了一下就停了,真是個乖寶寶~
最小的阿姨姨特地陪妹妹一起來打針!
我們家的女孩兒們都是很愛心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