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看的兩個節目,一個是香港無線的『My盛Lady』,
另一個就是中國製作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
兩部劇都是讓我平日緊繃的心情和打結的思緒可以漸漸沉澱下來,然後得到放鬆。
所以我說,不要老說這些節目沒營養,看了浪費時間。
不開心的時候,看一些娛樂性節目,人真的會放鬆好多啊!

黃子華好久沒有拍戲了,上一次是和佘詩曼合拍的電視劇!
他飾演的角色多是個十分嘴賤卻又偏偏老是能神準的撮中死穴的神人。
這次這部劇也是十分抵死好笑,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娛樂圈就周星馳、黃子華、杜汶澤有這種魅力。
任何對白從他們嘴裡冒出來就會感覺很賤,賤得來又很搞笑,不會讓人反感。

本來對徐子珊真的無啥好感,幾乎每部劇都是一個表情。
高跟鞋穿得天般高,角色來來去去都是Madam!
一開始看到新聞說她和黃子華合拍劇,我都好擔心她拖累了黃先生。
結果!!!出乎意料啊~她這次表現不錯哦!
雖然還是穿得很高的高跟鞋,但是卻很能配合黃先生的搞笑演出!

第一集出現的明珠(陳嘉佳-小小粒),一出場馬上就讓我噴笑了。
不是笑她噸位大,而是她真的很賣力在搞笑,一點都不會讓主角比下去哦!
我兒子超喜歡她,到昨晚播1x集了,還會問我怎麼胖胖的姐姐沒有出現了?!

下面是一些精彩劇情!真的很推薦壓力大的都市人去看看這部劇放鬆一下!

大推江美儀在這部劇的表現,外表穿著超高貴,嘴巴卻超毒,眼神也超高傲!
偏偏江美儀把這角色演得十分搶戲又搞笑!果然是好戲之人啊!

 

再來下,就是中國製作的『爸爸去哪兒』,我想有小孩的人看了會更有感受。
沒小孩的人看了,麻煩就不要對小孩或大人太挑剔了!
很多事情沒到自己身上,話就別說的太死~哈!
這節目是說5對父子,在沒有媽媽的陪伴下到處去旅行。
而旅行的地點是比較原始大自然的地方,自然就是沒有比較衛生或豪華的環境囉!
再加上要爸爸們自己打理小孩衣食住行,小孩也要在沒有爸爸陪伴下和小伙伴出去尋找食材!
過程很逗趣,明星們脫下光環後,人性化的一面,讓人溫暖!

其實這5對父子裡頭,就林志穎父子,我是認識的。
而田亮唯一知道的就是前世界跳水冠軍,郭濤是看過他做配角的2套電影,但印象不深。
而張亮和王岳倫....我跟不知道他們是誰了。
不過這節目播出後,這5組人馬的人氣簡直爆燈了!

5個寶貝的媽媽們照片~田亮的女兒跟爸爸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最後送上一張張亮以前拍的超性感照!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噴鼻血了!!
難怪cindy那麼喜歡他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盛Lady 爸爸去哪兒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