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上班族兼媽媽,平日的活動除了上班就是回家追小孩。
有時候想要安排時間看場電影或逛逛街,都十分艱難。
雖然,家裡有外傭和媽媽婆婆在幫忙。
但是做人女兒和媳婦,怎麼能如此不識抬舉呢?
總不好拉著老公時常不見所踪吧!也不好每個週末不待在家啊!
這個時候,網購的出現,真的有稍稍平衡了宅婦宅在家快發霉的小小心靈了! 

這玩意兒不是網購的,會寫在同一篇文裡,純粹是因為也是剛入手的心頭好。
這相架是個音樂盒,每個相框都剛好符合拍立得底片的size~!
所以當我一見到它時,就覺得這是我們家該出現的!
雖然最後被我放在公司了,哈哈哈~
拍立得拍出來的照片雖然像素不高。不過勝在即拍即得~! 

造型看起來很重,其實並不~!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
不過買回家不到半個小時,就被我兒子摔下地,其中一個相框的玻璃裂開了

 

真正滿足我心靈的,除了相框就是下面bling bling的好物~! 

人老了,竟然開始喜歡珍珠飾品.....這珍珠手錶是我妹送我12月生日的禮物!
比起馬來西亞某些實體店面賣的品質還要好,而且價錢也在合理範圍。
若是在店家買的話,我想價錢大概會很驚人!
而且我也沒見過有人賣那麼精緻的珍珠手錶。(別提名牌) 

 

這手錶實品其實偏金色,戴起來很顯白,尤其錶框造型很復古。
我向來偏愛復古風的手錶~ 

 

親愛的妹妹大人一共送我兩個不同款。
這一款錶身比較長,戴在手上可以繞城兩圈,看起來像條珍珠手鍊。 

 

這一條是玫瑰金,看起來很復古典雅。不過因為繞城兩圈後,整個很華麗麗的!哈~
所以,我妹說,大概只有在一些比較場合才適合出現吧~
要不然,戴著這個上班太刺眼了吧! 

在這裡謝謝親愛的大妹送我這麼美麗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