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有了兩個小孩的日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充實忙碌。
似乎好久沒有在寫自己的近況了呢!其實,也不是寫給誰看。
只是想給未來的自己留下一點關於自己的生活記錄。
為了小孩,有時候根本忘了自己的事情,腦中的記憶體只夠容納小孩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好或不好?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本人一直覺得甘之如飴。
當然,若有哪個好心人願意幫我照顧2-3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也可以)!
讓我可以偷閒去做些自己的事情那會更幸福,哈哈哈!

其實真的覺得,愛胡思亂想自我虐待的人可以去生幾個小孩來玩玩。
因為有了小孩,你的生活真的會非常忙碌。
然後就沒時間去杞人憂天了?!

 

近況2

最近,我家男人為了公事上的應酬,老是被客戶要求帶他們去喝花酒和嫖妓。
雖然老公都有跟我報備過才帶那些客戶去,也知道這是公事。(他在大廳看電視,客戶就進房快樂...)
但是情感上還是覺得很難受,很討厭。想揍人卻不知道該揍誰!
老公就是怕我會亂想,所以每次遇到這種應酬都會預先告訴我,免得我事後抓狂。
我真的很想問問全天下的女人,到底該怎麼樣才可以修煉到不動如山?心靜如水呢!?
自己在家,雖然顧小孩真的很忙,那霎那會忘了老公在哪裡的事情。
但是,晚上小孩睡了之後,腦袋清晰時,心裡就會一直擰著,很酸。
好害怕自己胡思亂想會成真!然後又被家人恐嚇說,如果你一直認著自己的老公會做壞事!
就是等於在向宇宙下訂單!你老公會被你的念力催眠去做壞事哦!
我還真他媽的王八蛋,這些人給我統統去死啦!!!
心裡都有夠不舒服了,還這樣來嚇我...

 

近況3

為什麼男人就是那麼不懂情趣呢?
難道做些討人歡心的事情真的那麼難嗎?
一定要女生自己主動去要求才懂得去做嗎?
還是因為已經到手了,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再去花費心神呢!
追求時百般體貼,未雨綢繆的去做好多事情,讓女生心動。
追求到了之後,唯一會做的就是問你:『你到底想怎麼樣?!』

種種不安大概只有乾脆自己去出軌才能得到解決吧?!

 

近況4

上個星期兒子和女兒輪番生病來鍛煉我的心臟強度!
終於從昨天開始兩個小瓜都穩定下來了。
剩下一些傷風咳嗽在糾纏不休,不過至少不再是3小時就燒起來那種。
真的十分害怕小孩生病,明明知道過個5天左右就會好了。
但是每次心裡都會好不安、好擔心,好希望直接可以住在專科醫生隔壁!!!!
所以,聽到誰家有孩子或親人做醫生的,就會好羨慕啊!

 

近況5

男人的媽媽回去家鄉籌備長子的婚事,會一個星期不在。
所以,兩個小瓜由我和我媽陪著我幫忙我照顧。
我想下個星期會沒時間更新部落格了。
正在幼稚園上課的兒子,每天時間都好RUSH,
拖慢了就會一直然後頭的事情來不及做完。
再加上逢二三晚上有個90分鐘的補習呢!
如果不好好掌握時間,好多事情就會來不及做。
不過這種心情,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