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認同小孩年紀太小時真的不必帶他們出國。
年初帶過梓熙坐飛機去香港,不過那個小孩現在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回來問他香港好玩嗎?他完全回我一副香港是啥的問號臉。
這次因為有3天的連假,所以帶他到新加坡走走。
三歲了果然不同,非常懂得享受在飛機上自得其樂。
就算回家後,還是會每天跟我重複『Baby還要去新加坡!』 或者是『Baby還要住hyatt』!

 

這篇基本上都是戀兒狂媽媽狂貼兒子照片的一篇記錄文。
想說等梓熙懂得看時,可以知道自己小的時候出國多白目啊! 

最後還跑進去偷偷開浴缸的水玩!結果被我罵!

一開始已經預定了加床,結果來到才發現hyatt的床很大一張,夠我們3個人翻滾囉!

回家前一天,我問梓熙:『梓熙,明天我們要回家囉!』
兒子馬上皺眉跟我說:『梓熙要住hyatt,不要回家!』
我就鬧他說:『那家家好,還是hyatt好?』 
兒子認真回答我:『Hyatt好!!!』(邊說邊點頭) 

最後,梓熙的結論是grand hyatt酒店很好住。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grand hyatt singapore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