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預算會去台灣的人是我和老公。
公司方面連假期都批了下來,我連機票都問了!!
還莫名其妙跑去通知台灣的朋友....
結果,我這做媽媽的太不中用了!
不捨得把我心愛的寶貝蛋一個人留在家裡....
所以,為了兒子,我決定延期去台灣了!!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亂改計劃啊~!總是決定了並認真的計劃後又突然取消... 

 

所以後來反而去了台灣的人是二妹....
她一個人去台灣會情郎啦!!
因為她的愛人去了台灣念碩士課程,所以她就順便特地過去探望他,順便吃吃喝喝玩樂!
一個年輕小女生自己一個人萬里迢迢跑去台灣,家人都十分擔心!
所以,經過重重萬難後,老爸終於下了批文讓她可以飛奔去會情郎囉!
姐姐們當然十分萬分不客氣,下了好多訂單,哈哈哈哈~~~JFBQ00212070515B.gif   

結果我想我妹會行李超重11公斤挨罰馬幣400,我是跑不掉的陷害者之一!
瞧上頭這一堆小山,右邊那幾支就夠重的了! 

Coach包是讓妹妹幫我挑,唯一要求就是要皮製品。
下頭Vivian Westwood則是我網路看過了,再通過二妹情郎幫我趁早買了,等二妹去玩時再打包回來! 

這幾支護膚品都是被網路上的魔人燒到,而讓二妹幫我帶回來的!
裡頭有兩個不同牌子的杏仁酸-21%濃度的Dr. Selection和30%濃度Dr. Douxi。
目前正在試用Dr. Selection,原因無外是擔心30%濃度太重會破相,哈哈哈~
不過21%試用第一次就有感覺了,擦了不到一個小時,
鼻頭的萬年堅固粉刺就開始凸出來,稍稍用力一按就擠出來了,效果很好!
目前試用第二次而已,打算用一天休息一天,怕太刺激皮膚。 


黑色的兩罐就是網路上熱賣,用戶紛紛讚好的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不過目前為止只用過一次,除了涼涼的外感覺沒有十分大,所以暫時不予置評。
右邊3支也是網路大受好評的健康水和乳液。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乳液還沒用完,所以暫時被我塞進櫃子裡等候服役。 

這兩隻水晶筆和水晶pendrive則是我妹買來孝敬我老公的,嘿嘿嘿!(真識相

最後就是超可愛的星巴克卡!明明同是星巴克,可是馬來西亞的就沒那麼可愛!
這點真的讓我們覺得忿忿不平~!別說星巴克,就連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也比外國的爛....

 

最後謝謝二妹不辭勞苦的替我把這堆東西從台灣搬回來啊!!!姐姐愛你哦! 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