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男人的父母一塊吃晚飯。
吃飽喝足後,大夥在門口道別之際。
男人的爸爸看著本孕婦的肚子說了一句話....

 

「你應該會比預產期早生!」

 

我的表情=受惊.gif

預產期9月19日,我選了9月5號剖腹。
如果再給他提早,那寶寶豈不是很趕時間來到這個世界....
基於男人的老爸(我稱他們家為半仙),懂得一些茅山的玩意。
所以,我也不敢給他不信....只是啊,突然被預知會提早,還真的是很怕捏!
昨晚就摸著肚子,跟寶寶進行良性溝通!
不停跟他說,「寶貝啊,你要乖乖待到九月五號才可以出來哦!這樣才是媽咪的乖小孩哦!」*無限重復

 

 

話說某天亂晃的時候看到這張圖片,深深覺得照片中孕婦的肚子好美哦!
而且躺在浴缸中露出水面的肚皮,看起來好像汪洋中的一個小島耶!
可惜我家沒有浴缸,要不然我也來拍一張好了,哈哈哈!
對了,她的肚皮都沒有妊娠纹耶!
我的肚皮的妊娠纹可是漂亮得嚇死人....而且還是紅色的....
表姐說,紅色的妊娠纹都很難消掉。害我整個很沮喪...
我現在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覺得好像藝術畫....唉ing
雖然男人一直安慰我說,他不介意,他喜歡的很!
可是吼,我還是不爽啦!人家的肚皮本來白白的,滑溜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