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不知不覺就踏入了第八個月了!
Baby每天都很活躍的亂動,讓我深深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個小生命就這麼活蹦亂跳的存在于我的肚子裡。
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都會靜靜的看著肚皮被寶寶搞得歪七歪八的。
那種感覺,說真的!還真亂感動一把的!

小的時候,因為很多因素導致我從小就發下宏願不結婚不生小孩!
一直到去年,這個想法始終不曾改變過。
不過一個意外的小生命,打破了我所有的執著和鐵齒!
雖然說不想,但是當知道了懷孕後,還是覺得很感恩。畢竟這是個緣份!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好媽媽,唯一能說的就是,我會盡力做好媽媽的本分!
希望我的寶寶會是有個快樂的童年和幸福的家。

 

近況2

男人問我什麼時候懷第2胎?!
靠,我真的被他嚇倒了!
我第一胎都還沒搞定,就叫我想第2胎?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懷孕的焦慮無助,我到現在都還沒擺脫。
試問我哪可能那麼快就跑去懷第2胎啊。。。。
我看沒過個3-5年,我大概都還不會有勇氣再搞一個小孩呢!
我說啊,男人要不要自己試試看懷孕啊?
看看男人父代母職懷孕,感受一下那種滋味咩!

或許將來的科學真的辦得到呢!
到時我一定第一個幫男人報名啦!

 

近況3

剛剛到中醫那邊喝了十三太保
嗯,比起十二太保,口感ok很多!至少就沒有很苦!
話說我是個對苦滋味沒啥恐懼感的人。
因為我娘從小就拐我說,苦=甜。
所以,我一直以為難吃的苦就是平常人常說的甜蜜蜜好滋味。。。
就這樣被我娘拐大了,也練就了不怕吃苦瓜喝苦茶或中藥的本領!
結果吼,當我第一次喝十二太保的時候,還真被它的苦給嚇倒了。
沒想到十二太保那麼苦吼!難怪替我熬藥的歐巴桑塞了一堆甜甜的糖果給我,叫我配著喝。。。
至於十二太保和十三太保的好處,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相信的人就信,不信的人不喝也沒差。

 

近況4

男人向公司申請了2個月調職逗留在怡保公司陪我待產,
我也向公司申請了八月中開始放產假在家待產。
男人從下個星期起就不必出差,老是和我分隔兩地囉!
話說在一起7年多了,還是第一次不必分隔兩地呢!
我說真是拖了寶寶的福,要不然我們大概這輩子都得老是這樣分離吧!
嘿嘿,這2個月就要好好奴役他!!

 

P.S. 左右眼皮不停亂跳了3天,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