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陣子的北海道遊記,直到今天才有閑情繼續下去。
我果然是個很懶散的女人。
不過,08年10月旅行的文章,拖到09年也真的有點誇張。
在此用我所剩無幾的良心懺悔一下,哈!

 


話說行程中本來並沒有來監獄參觀,不過導遊叔叔覺得我們都很乖,於是乎自己掏腰包帶我們來參觀。
雖然不知道事實是不是這樣,但一聽到免費東西,還是很樂的。
入舘費:
大人-1050日元(含消費稅)
大學/高中生-730日元(含消費稅)
小學/中學生-520日元(含消費稅)
團體打折-20人以上2折
福利打折-殘疾人,老年人

開館時間-終年無休
4月-10月-上午8時~下午6時
11月-3月-上午9時~下午5時

請別問我福利打折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也請別問我為啥開館時間不定,我想大概是季節問題= =a


本來我真的很想每個牢房景點之類都拍照貼上來,可是隨行的監獄解說姐姐大概趕著下班,一路都用衝的....
害我只能很匆忙的邊小跑步邊抓相機亂拍,結果很多張都糊掉了....kao-a15.gif
不過這張圖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是個獨居房。
大概是用來囚禁特壞的犯人吧?!


現場看絕對比較刺激,因為蠟像做的十分真實...真實到屁屁的觸感看起來很好...kao-a03.gif
而且,一次看到那麼多男生裸體,感覺還真的挺不錯,尤其他們的紋身很酷。
解說小姐說犯人每次清洗完畢都會有3分鐘的時間,可以跳進浴池浸泡。
那時真的覺得日本的監獄真的很會照顧犯人耶~坐牢還可以泡澡= =...!


澡堂外負責看管犯人沐浴的警察叔叔,我一直都覺得他很陰森....
其實澡堂內光線很昏暗,照片我都特別調過....要不然只會看到一堆人在黑痲痲的氣氛下脫光光洗澡。


這棟東西叫做五翼輻射狀牢房,我則稱呼它為五行牢房。
因為裏頭的牢房分佈就呈放射狀,5條通道,真想替通道改名金木水火土...


這裡是中心點,而5條通道由此延伸出去。


每條通道都會有這個玩意,比較方便控制囚禁的犯人吧~


聽解說小姐說,這傢伙當年利用Miso湯腐蝕牢房外的鐵枝....(不知道用了多久時間)然後伺機要逃出監獄。
想當然爾,若逃跑成功。人家也不會拿出來給遊客當笑話看了,那多沒面子啊!


這位大叔因為犯錯而被罰勞作....不過由於解說姐姐身旁圍了一堆人,我這矮冬瓜幾乎聽不到她說啥...
所以,就只能拍照了事....


這是日本犯人的食物...靠,怎麼看都好豐盛!
導遊說,政府很關心犯人的餐點。
我心想怎麼坐牢可以坐的那麼舒服啊!kao-a19.gif


這個場景真的十分恐怖,可能林正英的僵屍片看太多了。
整個就像趕屍隊....害我毛骨悚然。


這個也很恐怖,我還有跑去握著獄卒的手以示我的勇氣。
不過一拍完照片,我是直接跳開的。感覺很陰森啊....我最怕這種詭異的怪蠟像了啦!kao-a10.gif


若是看圖說故事,不知道看到這張圖片的人,會有啥聯想?
我一踏入這間建築物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尖叫....不要懷疑,我真的尖叫!
因為我以為是停屍間....kao-a11.gif


其實,這是犯人出外修路補橋時住的宿舍....靠,整個搞得很恐怖,害我嚇得要死!
塞在橙色袋子裏頭剩下一顆頭....存心嚇人嘛!kao-a10.gif


這是軍官的宿舍,感覺馬上溫馨起來....稍微舒緩了我剛才被嚇的情緒。


其實啊,以監獄來說,綱走監獄的環境真的美的過分耶!
團員邊走都會念說,如果環境那麼好,坐牢倒也不錯!
噗,我也贊成耶,哈哈~!


看!為了這顆楓樹,我真的願意進來住個幾天!當然,幾天就好,哈哈!
我很怕那個死人宿舍啦!


為了維持監獄的開銷,當然也販售不少監獄特有的商品哩!
裏頭的商品真的很多,而且T-Shirt很酷!
我也買了綱走紀念品送給幾位要好的格友。


其實,我真的很想多買幾件!不過吼,價錢不便宜=.=
為了最後一天的名牌免稅店,我忍痛停手沒買,哈哈!


幾個景點裏頭,除卻購物景點,我最喜歡就是這個監獄了。
因為,比起山山水水,我還是比較喜歡稀奇古怪的事物。kao-a05.gif

希望各位沒有看到睡著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